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棒堂全面升级 “LOLOPOP F”瞩目诞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4:04  新浪娱乐
棒棒堂全面升级“LOLOPOPF”瞩目诞生(组图)

“LOLIPOP_F”穿上韩国传统服饰表演

棒棒堂全面升级“LOLOPOPF”瞩目诞生(组图)

担任济州旅游亲善大使

棒棒堂全面升级“LOLOPOPF”瞩目诞生(组图)

“LOLIPOP_F”担任济州旅游亲善大使

棒棒堂全面升级“LOLOPOPF”瞩目诞生(组图)

威廉过生日遭整穿韩式传统女装

  新浪娱乐讯 金牌大风全新打造亚洲舞力天团,2010年重量级年度新人团体LOLLIPOP F!棒棒堂全面升级,舞力狂袭,LOLLIPOP F全新专辑 11月初正式发行!韩国观光局钦点,重金力邀LOLLIPOP F出任“济州旅游亲善大使”!

  金牌大风唱片公司2010年重量级的年度新人“LOLLIPOP F”即将在11月初推出他们的全新专辑,专辑的预购活动也将于10月20日在台湾地区正式开跑!“LOLLIPOP F”的4位团员:敖犬、小煜、威廉和阿纬为了呈现不同以往的全新形象,在金牌大风唱片公司的安排下,从4月就开始闭关特训200天充实表演功力,但在这段期间4人的个别演出、团体表演与广告代言的邀约仍不停涌进唱片公司经纪部,4人除特地“出关”担任伊甸基金会“Yes , I Can爱潮T”的公益爱心大使;也在韩国济州岛观光局的“钦点”下出任“济州旅游亲善大使”,并前往济州岛进行为期6天5夜的宣传广告拍摄工作!

  “LOLLIPOP F”的团长敖犬说:“很谢谢韩国济州岛观光局对我们的肯定,济州岛是个山多、风多、女人多的度假盛地,以往多以中年观光客为主,现在有了我们的偶像魅力加持,一定能吸引更多年轻朋友到此一游!我们在这6天5夜里总共参观了20个景点,为了拍出最精采的影片和与照片,光是‘泰迪熊动物王国’这个景点总共就去了4次!”“LOLLIPOP F”有信心为济州岛在2010年年底前带进1万人次的观光客及2亿元台币的观光收入;让韩国济州岛观光局不仅拿出7位数字的代言费用,还从10月开始在台北市多买了60辆公交车的车体广告!

  为配合韩国济州岛观光局本季的主题:“秋济无限棒”,“LOLLIPOP F”也在行程的第4天(10月6日)来到位于济州岛东南部的自然保护区:“山君不离”,并换上添加女装元素的飘逸服装在广大的紫芒草丛中拍照,敖犬说:“从天空中看‘山君不离’,就像是个人工建造的圆形体育场,再加上济州岛上才看得见的紫芒草,以及‘与君不离’的浪漫感觉,吸引了许多韩国年轻男女选在这里拍摄婚纱照。”

  途中“LOLLIPOP F”还遇上许多从韩国各地前来校外教学的高中学生,不少女生兴奋地指着小煜直喊:“他长的跟Super Junior队长利特真的好像哦!”让小煜既惊喜又得意,他说:“以往会这样说的都是台湾、香港和内地的粉丝,这回能被真正的韩国女生们如此肯定,让我终于有实至名归的感觉!”

  行程第5天(10月7日)恰好碰上威廉25岁的生日,3名团员从出发前就和工作伙伴与广告片导演商量讨论,要送给他1个难忘的超大惊喜。在观光局安排的感谢晚宴开始前,导演要求“LOLLIPOP F”的4位团员换上韩国传统服饰再补拍一段表演,没想到其它3人穿的是男装,威廉却被分配到穿女装,威廉不疑有他地换穿后,没想到导演之后竟然还要他独舞,还一而再、再而三地喊NG,让威廉愈跳脸愈红、气愈喘,最后看到生日蛋糕被推出来时,他还逞强说:“我早就知道今天不会好过的,我是配合演出,不是体力不支啦!”但她的女装扮相深获餐厅阿姨们的喜爱,有5、6位阿姨还不停地进进出出,就只为多看他一眼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