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作人余炳轩绽放湖南卫视公益晚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7:27  新浪娱乐
唱作人余炳轩绽放湖南卫视公益晚会(组图)

晚会现场

唱作人余炳轩绽放湖南卫视公益晚会(组图)

余炳轩演唱《一封家书》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实力唱作人余炳轩,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和谐之源”大型公益晚会演出。他深情的演唱,感动全场。犹如一朵沁香竹般绽放于那绚烂华美的舞台上。

  当晚,余炳轩放弃了演唱自己的新歌《不要骗我》的机会,选择了《一封家书》这首温暖平凡却感人至深的怀旧歌曲。余炳轩表示,之所以选择了这首歌,是因为它更能表现这个公益晚会的宗旨。自古以来,“百善孝为先”都是中华儿女的传统美德。在这种宣扬家庭公益的晚会上,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个歌。加之,自己是孝子。在唱这首歌的时候,能深切感受到父母对自己的爱。也可能正是自己的这种真切感情的表达,才感动了在场的那么多观众朋友。

  余炳轩的经纪公司“DK娱乐”表示,新单曲《不要骗我》已经开始正式发行。MV也将于11月底和大家见面。广大歌迷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