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崎幸发行新曲 前辈竹内结子友情出演MV(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8:11  新浪娱乐
柴崎幸发行新曲前辈竹内结子友情出演MV(组图)

柴崎幸和竹内结子

柴崎幸发行新曲前辈竹内结子友情出演MV(组图)

柴崎幸和竹内结子合影

柴崎幸发行新曲前辈竹内结子友情出演MV(组图)

柴崎幸竹内结子出演MV

柴崎幸发行新曲前辈竹内结子友情出演MV(组图)

柴崎幸发行新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兼歌手柴崎幸时隔七个月推出新曲《EUPHORIA》,而且事务所前辈竹内结子还友情出演了这支新曲的MV,初次出演MV的竹内结子扮演另一个柴崎幸,两人合作这支MV。

  柴崎幸的新曲《EUPHORIA》将于11月3日发行,这首歌曲也是竹内结子主演的富士电视台特别剧《Strawberry Night》的主题曲,由柴崎幸自己作词,讲述了背负辛酸过去的主人公的心情,而且她还想深入主人公的内心,展现另外一个自己,因此才有了她和竹内结子的这支MV。片中竹内结子和柴崎幸打扮很像,但两人分别以黑色和白色为基调,两人的画面通过镜子重合。

  据悉柴崎幸和竹内结子以前就曾经合作过,而且平时关系就很好,柴崎幸说:“这首歌曲为电视剧创作,它的世界观也只有竹内结子最能表现出来,我一直期待和她合作,现在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这支MV对我而言很宝贵。”竹内结子也表示和柴崎幸合作很开心。MV的摄影是八月上旬在东京近郊的工作室完成的,将收录在柴崎幸新曲初回限定版的DVD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