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俞灏明确定为二度灼伤 手部受伤最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7: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下午,天娱传媒就俞灏明在拍戏时的灼伤伤情在上海发表声明,称俞灏明遭到深二度灼伤,事发72小时后已度过危险期,情况稳定可以进食,天娱将尽力提供最好的医疗条件。而医生根据伤情判断,俞灏明在事发时曾参与救火救人。俞灏明的父亲也到场对各界关心表示感谢,并透露儿子的治疗当中很配合,让他感到十分欣慰。 视频:天娱召开说明会 俞灏明确定为二度灼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天下午,龙丹妮代表天娱传媒发表声明,她表情凝重地透露:俞灏明遭到深二度灼伤,背部烧伤最为严重。在事发72小时后,他已度过危险期,情况稳定可以进食,以后还将进行长期治疗。龙丹妮还承诺,天娱将不遗余力地提供最好的医疗条件。

  此外,她透露,俞灏明的双臂伤势严重,据此医生判断,俞灏明在事发时曾参与救火救人。

  俞灏明的父亲也到场对各界关心和医院的大力救治表示感谢,他表示会相信天娱,对于俞灏明的情况,他表示俞灏明在治疗过程中十分配合,他对这个优秀的儿子感到欣慰。 jzb/文 尤优/图并视频

  以下为发布会现场实录:

  龙丹妮:非常感谢今天到现场的媒体朋友,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问候。从10月22日下午发生意外起到现在刚刚过去了72个小时,天娱传媒和俞灏明的家人选择在这个时候和媒体朋友们进行一个简短的情况说明,是因为对俞灏明来说,最危险最艰难的72小时黄金救援时间刚刚度过。

  我们欣慰的通报大家,在瑞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精湛医治和精心照顾之下,在各界朋友们的关怀之下,俞灏明凭借自己坚强的意志闯过了最艰难的关卡。目前他已脱离危险,身体各项指标趋于稳定。今天下午2点钟,我们刚和俞灏明的主治医生开了一个诊断会,医生告诉我们:俞灏明今天开始少量进食,根据对伤口的进一步全面检查,医生将灏明的全身灼伤程度定为深2度灼伤,没有毁容的危险,他的背部烧伤比较严重,受伤最严重的是他的双手和手臂。根据对伤势的分析,医生判断俞灏明在被烧伤的第一时间他参与了救火救人,所以他的手臂伤势是最严重的。

  在医生的建议之下,我们目前采取的是保守治疗,在过去的72小时,俞灏明的坚强和乐观帮他自己度过了难关。接下来的治疗将是一个比较长的过程,对于这一点,天娱传媒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为灏明提供最好的医疗条件,不惜代价来帮助他康复。不管他将来面临什么样的艰难困苦,我们都会和俞灏明和俞灏明的家人共同面对,不离不弃。

  我想说我们现在一切工作的重点都是灏明的治疗,至于记者们关心的其他问题那是我们下一阶段的工作,最后我要诚恳的感谢这事件发生后一直采取配合态度积极救治的剧组,感谢上海瑞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帮助,感谢媒体朋友们这么多天以来的守候,感谢俞灏明的粉丝一直为他真诚的祈福,感谢社会各界朋友不断的关怀,衷心祝愿灏明战胜灾难,早日康复。

  俞灏明父亲各位媒体朋友们好,首先谢谢你们能够抽时间到场。这次这个事件发生到现在已经整整72个小时,作为家人,我们能做的就是在这72小时之内,我们一直跟他保持紧密,他的家人还有他的朋友跟他在一起。

  令人欣慰的是,湖南卫视的高层以及天娱的高层、《春天》剧组都不断给我们带来了关怀的声音,这个声音也是在这72个小时之内通过我不断地传递给我的儿子灏明。那么更令人欣慰的是,我感到为我有这么优秀的儿子骄傲,他在这次治疗当中,非常配合医生医务人员。

  令我非常感动的是,瑞金医院的高层以及优秀的医疗团队对灏明无微不至的医治。还有,令我非常非常感动的就是四面八方关心灏明情况的人,我在这里向你们深深地表示感谢,再次感谢湖南卫视的高层以及天娱公司,谢谢大家,让我们一起共同为灏明祈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