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演唱会倒计时 探班揭秘精彩幕后彩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0:20  新浪娱乐
张杰演唱会倒计时探班揭秘精彩幕后彩排(组图)

《女人到底想什么》抢先听

张杰演唱会倒计时探班揭秘精彩幕后彩排(组图)

张杰接受媒体采访

张杰演唱会倒计时探班揭秘精彩幕后彩排(组图)

张杰演唱《这,就是爱》

张杰演唱会倒计时探班揭秘精彩幕后彩排(组图)

张杰与工作人员讨论细节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2010年 “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即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璀璨登场。日前,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张杰更处于11月4日京城各大媒体赶至演唱会探班现场,揭秘张杰演唱会幕后的精彩片段。

  张杰2010“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紧密结合国际时尚潮流,运用超科技的舞美特效将好莱坞奇幻冒险大片盗梦空间的场景搬上演唱会的舞台,精彩呈现演唱会版盗梦之旅。这将成为乐界史无前例的一大创举,令人更期待张杰用精湛的声线、酷炫的舞蹈驾驭震撼场面。发布会结束之后,张杰一直处于封闭状态排练歌舞,力求展现给观众最完美的一面。

  据悉,张杰全新专辑特别邀请到亚洲金牌音乐制作人为其操刀,联手打造华语乐坛音乐巨制,更邀请到久不在乐坛露面的台湾情歌天王张宇出山,为张杰量身制作并合作突破性摇滚曲式《女人到底想什么》。张宇更赞叹张杰拥有乐坛不可多得的绝佳声线。探班的当日恰逢张杰与张宇合作的新歌《女人到底想什么》全球首播,张杰现场为大家演绎单人版摇滚曲风抢先听,开拓性的音乐方式与张杰独具辨识度的嗓音完美融合,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随后,张杰又献唱《这,就是爱》藉由音乐带给大家感动,放松心情漫游在跳跃的音符当中,歌曲高潮时真假音完美变换,张杰情到深处配合表情收放自如地将内心浓烈情感展现的一览无遗。

  不过,张杰演唱会嘉宾一直保持着神秘的面纱,新闻发布会时嘉宾大猜想时的种种疑团答案至今未揭晓,因此探班当日嘉宾人选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不断追问演唱会的邀请嘉宾,然而张杰却表示,“一定要把这个惊喜留到演唱会,但是这次的演唱会嘉宾阵容绝对是史上最强悍,而且导演组根据自己和嘉宾的关系特别设置的互动相当有看点,特别精彩!”

  张杰2010 “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年末贺岁档重磅推出,想了解张杰更多精彩表现的朋友们赶快拨打400-610-3721或010-64170058,64170068,或登录中国票务在线和大麦网抢定演唱会的席位。华语乐坛最值得倾听的好声音,最值得关注的乐坛盛事,锁定张杰2010北京演唱会。

  马上订票、在线选座、送票上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