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庆功“六一班”星际阵容助阵吃火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7: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text1 “班长”王菲与“女同学们”鬼马合影
text2 陈奕迅(右)在后台扮鬼脸
text3 王菲李亚鹏到场
text4 赵薇到场

  上周六晚,王菲在北京最后一场演唱会结束后,她选在一家门面不大的火锅店举行庆功宴。其好友那英赵薇等二十多人悉数到场。凌晨1时多,酒足饭饱的众人又来到某KTV欢唱,原来,这天恰逢李亚鹏经纪人马葭的生日,于是有助理送上超大号生日蛋糕,现场好不热闹。

  当晚的演唱会上,李亚鹏在台下高举音似“威武”的“V5”牌子,爱妻之情溢于言表。陈奕迅也专程到场在台下打气。演唱会后,作为“六一班”班长的王菲,与“同学们”包括丈夫李亚鹏、那英、赵薇等开心聚会,男女同学分别摆出队形拍照。席上,王菲继续歌瘾大发,与赵薇合唱,为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庆祝生日。

  连看了两晚演唱会的那英,其后在微博(http://t.sina.com.cn)发文激赏王菲:“最后一首我张嘴听完,唱到极致,五千年出这么个老妖。”王菲也不甘示弱地回了句饶富禅意的话:“五千年一开花,五千年一结果。”

  王菲本月19日、20日、26日至28日移师上海再唱5场,明年1月21日至23日转战台北。(王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