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得A型流感被隔离 5天少赚150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4:11  新浪娱乐
text1 林俊杰卧病在床
text2 林俊杰隔离室输液
text3 c
text4 林俊杰得A型流感被隔离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17日拍摄第2波主打歌MV,从拍完MV当天半夜开始发烧至隔日18号仍然未退,全身发软冒冷汗,加上长期胃痛扰身,至北医挂急诊后被确诊患A型流感。目前林俊杰已经进行了自行隔离,5天的损失预计将达到150万人民币。

  因为林俊杰14日才从南京开完巡回演唱会回台,随后就持续感冒发烧,因此医院不敢大意,立即安排抽血检验、肺部x光照射。抽血检验前护士还问林俊杰:“会紧张吗?”林俊杰虽头昏脑胀却不改调皮性格,反问护士:“我不紧张,那你呢?”未料到护士竟回答:“我会啊,因为你是林俊杰。”但虽然护士是林俊杰的小粉丝,却不手软,一针插下痛的林俊杰咬下唇尖叫,抽了10c.c的血液送检后,医生诊断出是“A型流感”,此病毒非常强,扩散速度快,因此限定林俊杰需自行隔离5天,但幸好未有肺炎等症状。但就因如此,原本预计18日晚间8点飞合肥的班机只能取消,另外因为隔离管制出不了国,公司也推掉19、20、21、22日连4天在内地的3场大型商演和在广州的歌迷见面活动,估计损失近150万人民币!

  林俊杰在承受身体之苦的同时难过表示:“对厂商真的很不好意思,还有广州的歌迷等我很久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