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佑赫获海外艺人奖 明年发唱片再续辉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9:41  新浪娱乐
text1 张佑赫HIGH翻东南音乐劲爆榜
text2 张佑赫鬼魅妆容效果极佳
text3 张佑赫获最受欢迎海外艺人奖
text4 张佑赫健美身型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晚,第8届东南音乐劲爆榜颁奖典礼在福建省体育馆隆重举行,张佑赫林俊杰齐豫、万芳、韦唯、吕燕、林育群等来自海内外各领域的明星悉数到场,齐聚一堂。

  作为海外艺人代表的前HOT成员张佑赫当晚出席该活动,并与候选人Super Junior2PM安七炫等火力十足的韩星角逐“年度最受欢迎海外艺人奖”,最终张佑赫用自己的努力和成绩夺得该奖项。

  张佑赫领奖时激动万分,更是亲切得用中文发表获奖感言:“福州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张佑赫,这是我第二次来福州,今天我很开心,明年我会带着新歌再来的!谢谢!”足见其对中国观众和歌迷的诚意。

  当晚,张佑赫带着自己韩国御用舞团NEWEST为现场所有嘉宾和观众作了震撼全场的表演,而其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海外的歌迷更是挥舞白气球和横幅,整个现场仿佛成为了张佑赫个人演唱会的主场。

  张佑赫2009年末正式退伍,退伍后便签约中国经纪公司,举办个人演唱会,创办中国官方歌迷会等等,着实看出张佑赫复出动静之大,而其在2010年度更是屡获殊荣,其中包括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榜中榜亚洲最佳舞台演绎奖、环球红歌盛典年度风云大奖、韩流巨星美容设计大奖等等全球内外各领域的奖项。

  目前张佑赫正在韩国积极筹备个人第三张专辑,预计很快就将在韩国和中国正式发行,而此行一回韩国就将应邀参加某著名时尚杂志的拍摄,同时其中国个人演唱会各地巡演也将陆续展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