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陈翔接力黄晓明倡议公益捐书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0:22  新浪娱乐
text1 陈翔写下对读者的祝福:读好的书,做好的人
text2 明星书院颁发陈翔捐赠证书
text3 温州母女捐书
text4 香橙捐书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2010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欢唱会第一场在温州体育馆火热开唱。当天下午,陈翔粉丝团联合“明星书院”在温州体育馆外场设立了流动捐书点。陈翔接力黄晓明低调参与了爱心捐书活动,写下了对读者的祝福:“读好的书,做好的人。”

  温州巡演现场共募集到各种正版图书780本,已打包运往北京明星书院所在地。明星书院创办人田金双对香橙捐书活动表达了感谢。12月13日是陈翔的生日,明星书院向陈翔颁发了第一批爱心捐书的捐赠证书,作为给陈翔的21岁生日礼物。

  据田金双介绍,明星书院将对捐赠的书籍进行专业的整理、维护,并通过明星书院官网公示捐赠的书目。这些图书将送往有兴趣的阅读者手中。借阅者通过网络报名免费领取图书,读后将书继续传递给下一位读者。自明星书院11月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得到了众多明星的响应,已经收到了黄晓明、黄鹤翔、建国国庆、钟汉良、潇月导演等众多明星和粉丝捐赠的图书。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我喜欢看书的时候,我就会觉得那些个喜欢看书,又看不起书的那些孩子们,该怎么办,如果大家有很多看过的书,自己不会再去用了,不如把他捐出来,捐给那些渴望知识的孩子们。”

  快男巡演温州站香橙爱心捐书活动从11日下午2点正式开始,到下午6点结束。在短短4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约有五百名香橙参与了活动,他们有些来自温州当地,更多的是来自外省市,一位来自广东的大龄香橙一人捐赠了41本书,她说:“书挺沉的,但真的很开心。参与爱心捐书活动,让我的巡演之行更有意义。”一些温州市民也被捐书活动吸引,积极参与其中。一位温州母亲带着女儿赶来现场,捐出了10本书籍,她们并不是陈翔或其他快男的粉丝,是被捐书活动吸引特地赶来加的,这位母亲表示,以后会关注陈翔,关注快乐男声。

  据悉,香橙爱心捐书活动的组织团队是一个热心公益的大龄香橙团体,他们在11月底向“明星书院”率先捐书600本,在12月初向广西崇左市龙州县贫困学生捐赠新华字典100本,并向全体香橙发出巡演捐书的倡议。本次捐书活动现场,他们还精心制作了爱心红丝带和捐书纪念卡,作为回馈给捐书人士的礼物。香橙捐书活动的口号是,“智慧爱翔 传递梦想”,这既包含了他们对偶像的祝福,也包含了对捐书受益读者的祝福,还有对香橙理智追星、智慧追星的号召。据介绍,陈翔粉丝团还将在杭州、昆明等城市的快男巡演现场继续组织公益捐书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