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歌榜提名发布会-张杰牵手江映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7:58  新浪娱乐
text1 张杰牵手江映蓉

  组图:中歌榜提名揭晓 尚雯婕李宇春上演婚纱秀

  2010中歌榜提名名单完整版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2010“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歌榜)提名发布会在北京广播大厦召开。发布会被打造成“婚纱主题派对”,张靓颖、孙楠、陈楚生羽泉等歌手都身着婚纱出席,陈羽凡还反串了一把新娘,跟扮作新郎的胡海泉大肆恶搞。从电影剧组赶来的李宇春虽然无暇准备婚纱,但她一身白衣,打扮酷似古人。

  李宇春穿古装现身 张靓颖渴望结婚孙楠玩低调

  发布会上,2010中歌榜各项奖项提名一一揭晓。内地部分以“超女”、“快男”等各选秀节目走出的歌手为主,港台部分仍是周杰伦王力宏等“熟面孔”霸占大半边天。以外,发布会以“婚纱派对”为主题,众歌手都身着结婚礼服到场。张靓颖的一袭旗袍式样的白色婚纱颇为惊艳,她笑说:“放心,我把自己保护得很好,肯定不会走光。”还和打扮成新郎的孙楠一唱一和说起了相声:孙楠赞张靓颖的打扮“很美啊,像她的歌一样”,张靓颖反过来称他“作为新郎要很稳重”,孙楠笑着说:“她的原话是‘作为新郎要很重’。”不过披上婚纱的张靓颖坦言,自己很年轻就渴望着结婚生子:“我想了很多年,我原以为自己是20岁结婚,然后就生小孩那种人。我现在真的是(大龄女青年),所以我现在很愁啊。从小都没有人跟我玩,如果有了小孩我就要跟他一起玩。”渴望婚姻的她还透露,虽然肯定不会隐婚,但不排除像大S一样闪婚的可能。而近期家庭纠纷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孙楠,则对当天的“结婚”主题显得不太自在,不仅在台上话很少,言语间也有所保留。

  稍后登场的李宇春身穿白色宽肩上衣,黑色长裤,利落的打扮却和当天主题不太配合,对此她笑称这身衣服是古装:“我现在在拍《龙门飞甲》,要扮古人,已经忘了现代人穿什么衣服,也没时间准备婚纱。”虽然没机会穿婚纱让主持人连称惋惜,但她笑着说:“单身更有机会。”而因为今年中歌榜增设EP类奖项,被问到未来想法专辑还是EP,李宇春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想都发。”最近被曝将于天娱续约的她显得心情大好,一边揭晓提名一边开起了玩笑:“下面我们……不是‘下面条’的下面,是下面要开始揭晓奖项。”

  陈羽凡反串扮新娘 羽泉自称两人之间有爱情

  穿着黑色礼服的胡海泉搂着身披白色婚纱,头纱遮脸作娇羞状的“新娘”出现在台上。两人扭扭捏捏走了一段秀,停下来深情对视时,新娘突然豪迈地搂住海泉的肩膀,把头凑了上去,两人背对观众顺势“吻”成一团。接着,新娘大大咧咧地双手一抛,手中的花球高高地飞了出去,正好落在张靓颖手里。而当她揭开头纱,“羞答答”地露出真面目时,现场所有人都被雷得不轻——原来,身形苗条的“新娘”,正是胡海泉的好搭档陈羽凡。秀恩爱完毕,这对被称为“器宇不凡、吓人一跳”的“新人”马上嘻嘻哈哈地跑下了台。据悉,这身婚纱还是羽泉特地找设计师定制的,看样子为这次“恶搞”花了不少功夫。

  而被问到是否两人之间真的有一些感觉,陈羽凡坦言:“组合长久之后会产生一些类似爱情的东西,我们的‘爱情’很神圣。”还没结婚的胡海泉则咬定这是自己的‘第一次’:“今天已经婚纱走秀了,以后跟谁结婚都是二婚。”主持人则笑言下次换他穿婚纱扮新娘,“旗袍也可以”。

  陈楚生坦言穿过增高鞋垫 王啸坤许飞要组乐队

  陈楚生和尚雯婕一起上台,尚雯婕仍是一身体积庞大的“雷人装”——高跟鞋,白色蓬蓬长裙配黑西装,头顶几十公分高的黑色头饰,她笑言这个造型叫作“谁有我高”。让站在身边的陈楚生顿时显得“小鸟依人”,就连对话时视线也得不时往上飘。对此他笑称:“早知道今天是跟雯婕搭档,我也要垫几个鞋垫。”主持人惊讶地问:“你垫过鞋垫吗?”陈楚生坦然地说:“垫过啊,我本来就矮嘛。”他还表示很开心跟苏醒一起获得“内地年度最佳创作歌手”等奖项的提名,替苏醒感到高兴,而被问到跟苏醒同是选秀节目出道,会不会有竞争的想法,他否认称没有:“我们是从这个平台(《快乐男声》)一起出来的,才会变成好兄弟。”

  李霄云穿着白色背带长裙,比起平时的造型多了一些端庄可爱。她直言起初听到要穿婚纱觉得“很恐怖”,并别出心裁地表示:“这一身是朴素的婚纱,我们要争取属于老百姓的单纯简朴的幸福。”苏醒则自曝起初穿了比较高的鞋,又垫了两个鞋垫,但看到孙楠的发型和尚雯婕的造型又受到了打击,还是决定走内涵路线。

  许飞则是粉色小西装配白纱蓬蓬裙,和深红色西装的王啸坤祝站在一起,被主持人称为“型男型女”组合,言谈间这两人也不像小夫妻,更像好搭档。许飞还笑称:“我们要组一个乐队,叫‘王飞’。反正已经有了王菲,也没有一个组合叫这个名字。”王啸坤接话:“那把萧敬腾也叫来好了。”谭维维身着一袭正式的白婚纱和新人极泷一起揭晓提名,极泷紧张得频频忘词,让谭维维忍不住笑出了声。

  比起别的“新娘”或优雅或可爱,江映蓉蓝色抹胸长裙和红鞋的打扮十分性感,她却直呼:“腰封勒得我喘不过气来。”被问到是否敢正眼看江映蓉,和她一起上台的张杰连称:“不太敢。” 周文韬/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