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佑赫御用舞团助阵林俊杰巡演完美落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6:04  新浪娱乐
text1 NEWEST成张佑赫御用韩国舞团
text2 NEWEST与林俊杰IAM巡演最终昆明站后台合影
text3 NEWEST与林俊杰成私下好友
text4 张佑赫 林俊杰 NEWEST后台兄弟情深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林俊杰IAM巡回演唱会完美落幕,由好友张佑赫介绍的御用韩国舞团NEWEST可谓是林俊杰IAM全国巡演的最大功臣,也成为了每场必到的重量级海外嘉宾。

  此次NEWEST担任林俊杰IAM全国巡演的舞蹈编排、全程伴舞和舞蹈指导等工作,从北京、广州、南京、长沙、成都,一直都昆明,每一场不论室内室外,NEWEST舞群却成为了最吸睛的嘉宾阵容。很多林俊杰、张佑赫的粉丝也开始追随该韩流舞团的脚步。

  NEWEST是2000年由张佑赫最早创始的舞团,在韩国主要负责一些主流艺人的舞蹈教学、MV舞蹈编排、指导、拍摄等。最近,NEWEST就受邀出演了韩国组合BROWN EYED SOUL的主打歌MV拍摄,团长全相俊还透露说,女主角韩惠珍曾在五年前就应电视剧中的舞蹈表演而在NEWEST上过舞蹈课。

  NEWEST在韩国合作过非常多一线明星,包括张佑赫、BOA(宝儿)、RainBIGBANG、神话、HOT、李贞贤、JTL、全慧彬、KYO等等。

  在中国,NEWEST也曾担任尚雯婕巡回演唱会、张佑赫中国首场个人演唱会的舞蹈编排,央视中华情等一些晚会的舞蹈指导等。

  据悉,明年林俊杰还将进行海外巡回演唱会,NEWEST业已收到来自林俊杰方面继续合作的邀约,而很多歌迷更是期盼NEWEST创始人张佑赫也可以作为林俊杰某场演唱会的嘉宾出现。相信有张佑赫在中国发展的带路,NEWEST也将在中国市场有所建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