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楠新人盛典首唱新歌 获乐坛好友夸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第一次戴耳返在大型颁奖礼演唱的谢楠
text2 身着红裙,谢楠甜美温婉
text3 谢楠现场演唱
text4 谢楠现场演唱《最好的我们》

  新浪娱乐讯 在日前举行的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颁奖礼上,以歌手身份入围的光线当家花旦谢楠不仅担任盛典司仪,更以最新EP《最好的我们》收获媒体关注新人奖。盛典上,谢楠首次现场演唱了这首EP主打歌,稳健的台风加上清新悠扬的旋律,甜美声线的谢楠令她在场的众位歌坛好友都称赞不已。

  当天参与盛典的明星中,张智成、付辛博王栎鑫沈凌等谢楠的乐坛好友,也一同见证了谢楠的乐坛跨界,同时也是第一次听到现场版的《最好的我们》。王栎鑫笑言自己从未见过谢楠在台上紧张过,因为大家熟悉的缘故,听歌的过程中一直与邻座的付辛博在台下偷笑。不过谢楠的表现大气沉稳,丝毫不差出道很久的众位歌手好友。这让现场其他歌手的粉丝,也忍不住为谢楠喝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