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UP Girls新歌MV首播-萌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萌萌

  新浪娱乐讯 “中国嫩模女团”UP Girls首支单曲《Love me boy》推出以来,以轻快热情的曲风,俏皮积极的主旋律颇受瞩目。该歌曲MV也于今日(12月28日)上线,由台湾著名MV导演陈勇秀执导,“新科影帝”李晨客串男主角,饰演“失意男”重获勇气,与七大嫩模共演了一出轻松又香艳的励志幻想剧。

  精致炫目的画面,华丽动感的舞步极富感染力。一面是俏皮可爱的“比心”招牌手势,另一面是在高脚椅上一字排开齐跳“甩腿舞”,白皙性感的美腿搭配甜美的面容,将一种介乎于女孩和女人之间的极致诱惑结合转换得淋漓尽致。绝对是一首让你“坐不住”的舞曲!

  导演临场设计“甩腿舞” 性感美艳下高跟鞋横飞

  星光UP传媒旗下的UP Girl七位成员均是模特出身,傲人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自然是“行走江湖”的一大法宝。为了在这支MV中突出女孩们的好身材,导演陈勇秀特别设计了“甩腿舞”的片段,让女孩们在吧台前一字排开,坐着“跳舞”,在手部动作保持原样的同时在转身时形成甩腿的动作。这个计划之外的设计最终收效却十分的好,女孩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配上歌曲欢快的节奏,显得帅气又俏皮。白皙性感的美腿搭配甜美的面容,更是散发出一种介乎于女孩和女人之间的极致诱惑。

  拍摄过程中,因为高脚椅的局限,活动的范围极小,很难掌握身体平衡。高跟鞋的负重也影响到了抬脚速度,导致舞蹈动作很难统一,甚至有鞋子被甩飞的搞笑场面出现,搞得一直在认真拍摄的女孩们也忍不住笑场。为了画面好看,女孩们必须坐的很近,却也因此经常撞到一起,每个人手臂都打到红肿,成员们笑言“这不是跳舞,简直是搏击。”

  七大嫩模与李晨上演“现代版鹿鼎记”

  UP Girls一袭红白复古装甜美性感亮相《love me boy》MV,服装剪裁集时下最时尚的元素加以点缀,完美的展现了UP Girls的身体曲线。而MV中,最让大家所期待的就是,每个女孩与“新科影帝”李晨的对手戏。每位女孩根据自己不同的性格特点在MV中呈现不同姿态,与李晨搭戏的环节也都大不相同。经验丰富的李晨说自己“近年来,头一次拍胶片会紧张”,再加上从未同时被七位美女环绕,更像做梦。大过了一把“现代版韦小宝”的瘾。

  拍摄现场,身处梦境中的李晨被七大嫩模环绕,端茶、按摩、递水果,享尽艳福,活脱一个“现代版韦小宝”。在MV中UP Girls七位女孩分别扮演出现在男主角“失意男”李晨梦境中的“女友”,与失业在家的他上演了一出励志幻想剧。志玲陪他大口喝水、聊天、晒太阳,为配合导演多角度拍摄,两人喝到快吐!萌萌烹制爱心美食喂他吃;宝宝陪他听歌听他诉苦帮他减压;心心、蔡蔡教他拳击以发泄心中不满,李晨因动作太快一拳直击蔡蔡眼睛上,疼得她眼泪直流;丁丁陪他打电动逃离现实苦闷;性感的婷婷帮他按摩放松……七位女孩使出杀手锏共演一场“拯救失意男”大行动,让“失意男”走出人生低谷重树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