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深圳卫视跨年终极站-何润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3:5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何润东

  组图:周笔畅韩庚献唱深圳 全场祝福Selina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晚,2010深圳卫视“声震世界”跨年演唱会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S.H.E周迅陈坤韩庚周笔畅张靓颖羽泉等接力献唱。整场演唱会大打温馨牌,久别歌坛的周迅和好友陈坤合唱《新年好》,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同台献唱,三缺一的S.H.E则由Hebe和Ella带领全场观众为Selina送上祝福。

  深圳卫视跨年唱响 韩庚周笔畅张靓颖掀高潮

  演唱会由大张伟的劲歌热舞拉开帷幕,接着羽泉、何润东郑中基李玉刚孟庭苇、陈慧娴、刘力扬王传一等接力献唱。回家乡深圳跨年的周笔畅出场就引起欢呼,剪了短发的她一身干练打扮,腰间的红色腰带透露新年气息。随后,周笔畅献唱《你们的爱》等代表作,并用《恋爱料理》祝福现场一对求婚成功的情侣,她还特地点出自己装扮的特别之处:“今天我戴了一副紫色的眼镜,因为大家都说‘红得发紫’嘛,希望大家学习、工作都红得发紫”。

  接着出场的张靓颖则不仅带来《To Be Loved》等抒情歌,还用快歌《热》炒热气氛,她身着露背短裙献上劲歌热舞,同样掀起现场高潮。在零点后出场的韩庚也是“刚柔并济”,《My Logo》、《飞蛾扑火》的舞跳得不含糊,中国风的《撑伞》又展现出柔情。

  周迅久别歌坛再度献唱 与陈坤合唱《新年好》

  已经久未在公开场合唱歌的周迅,此次在演唱会中段出场,宝蓝色连衣裙加上同色丝袜,齐刘海短发显出少女味。她演唱《看海》、《飘摇》等代表作,还在主持人怂恿下,与好友陈坤合唱了一小段《新年好》,祝福观众新年快乐。而陈坤在独唱《月半弯》时,背景大屏幕变幻着沙画大师的一幅幅作品:弯月下,一位少女的背影在远方遥望,长发随着晚风飘动,十分浪漫。

  杨千嬅丁子高同台 Hebe、Ella领全场祝福Selina

  除了有“好友档”,杨千嬅、丁子高这对夫妻档也同时现身,一身黑色劲装,胸前镶嵌橘色图案的杨千嬅开场就介绍:“我带了香港的朋友过来。”而在演唱《烈女》等快歌时,为她伴舞的赫然就是老公丁子高。为此杨千嬅还现场收到主持人送出的“百家衣”作为礼物,并附带红枣、花生、桂圆和莲子,祝她“早生贵子”,她笑着说:“我时刻都在等待着生孩子,一切都看上天的安排。”

  S.H.E则因Selina拍戏烧伤而“三缺一”,Hebe和Ella的表演虽然卖力,但两人撑场仍稍显落寞。表演完毕,两人拿起一支录音笔,请全场观众为Selina加油:“Selina加油,我们等你回来,新年快乐!”并保证将祝福带给养伤中的Selina本人。Ella和Hebe还对着镜头大喊:“老婆(Selina)每天都在努力康复,老婆加油!我们爱你!”

  此外,整场演唱会炫目的舞美让人印象深刻,除了主舞台后面的一大二小三块屏幕营造出华美的视觉效果,延伸出的长形舞台地板也是大屏幕,当身着华丽女装的李玉刚站上变幻着红、黄两色图案的延伸舞台,宛如置身于金碧辉煌的宫殿;杨千嬅演唱《少女的祈祷》的同时,大屏幕上出现华美的教堂;而当孟庭苇穿着白色蓬蓬裙演唱《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背景又变成大片的玫瑰田和田园小屋,让她顿时变身“花仙子”,场面十分唯美。 周文韬/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