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舒骏上海个唱发布 嘉宾吴秀波提前助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黄舒骏吴秀波
text2 黄舒骏演唱
text3 黄舒骏演唱会宣传
text4 黄舒骏签名会

  新浪娱乐讯 黄舒骏“改变2011”上海演唱会即将于2011年1月22日在上海大舞台开唱。在这之前,主办方特意为十年才出新歌的黄舒骏安排了签名会及歌迷见面会,演唱会嘉宾吴秀波也提前为黄舒骏站台宣传。

  签名会于今日上午10点半在徐家汇百脑汇2期举行。不到十点,百脑汇门口已被热情的歌迷围了水泄不通。当黄舒骏在众人的拥簇下出现在舞台上时,依旧风采不减当年。一首激扬的《椰林大道》让现场所有的歌迷重回经典时光。在互动环节中,黄舒骏的歌迷争相上台与偶像飚歌,并惊喜地领到了黄舒骏亲自赠送的演唱会门票。

  下午的歌迷会更是热情高涨,提前一小时门口就已排起了长龙。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黄舒骏以一首《她以为她很美丽》开场,顿时就吸引了全场崇拜的目光。当黄舒骏与好友,也是演唱会的重量级嘉宾----吴秀波倾情合唱一首《马不停蹄的忧伤》时,全场沸腾。吴秀波此次专程赶来上海为好友加油助威,并会在本月22日的黄舒骏演唱会上会有让人惊喜的表演。

  黄舒骏“改变2011”上海演唱会是黄舒骏出道以来最大规模的演唱会。据主办方称,黄舒骏演唱会门票销售飘红,黄舒骏亦是信心满满要给上海的歌迷一个惊喜,喜爱黄舒骏经典老歌的歌迷千万不要错过精彩的现场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