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阿朵出演音乐剧《爷们儿》意外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0:0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阿朵受伤后血流满面部
text2 阿朵带伤演出
text3 阿朵演出卖力
text4 阿朵《爷们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5日),大型原创贺岁音乐剧《爷们儿》在天桥剧场火热,主演阿朵意外受伤当场流血不止,而她却为了顺利完成演出,一直坚持到演出结束才到医院就医。

视频:1月6日《娱乐现场》之阿朵演出意外受伤 媒体来源:娱乐现场

  在昨日的演出中,做为领衔主演的阿朵在演出过程中,在上下场更换景片时出意外,眉骨被重重的撞出了一个口子,当时血流不止,台上两位男演员见其流血便为她擦血,而演出还在进行,观众以为是演出特殊效果特意化得妆,还为其即兴的演出感到精彩叫好。

  下台后观众发现演出中的白色演出服,早已经被鲜血染上大面积红色的血渍。

  据知情人曝料,阿朵有可能因为伤势拖延时间过长,导致失去了最佳的治疗时间。因此导致将会留下疤痕,至于是否会影响以后的新专辑和演唱会,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而《爷们儿》以后场次的演出也不得不停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