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阿敏携李宇春张靓颖压轴中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4:24  北京晨报[ 微博 ]
text1 莫文蔚长裙抢镜
text2 李宇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中歌榜“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北京举行。毛阿敏齐秦孙楠羽·泉周杰伦、方文山、王力宏刘若英莫文蔚吴克群张靓颖李宇春陈楚生苏醒等50位歌手集体亮相。昨晚,有不少惊喜环节,颁奖礼最后一刻毛阿敏、李宇春、张靓颖三人同台,这个“前所未有”的组合形式让现场观众发出了惊呼声。

  昨晚颁奖礼红毯的主题是“摆POSE”。林俊杰带着师妹BY2组合亮相,双胞胎姐妹一左一右相当可爱;莫文蔚这次虽然是一袭黑色礼服,但超长的拖尾裙摆抢尽了风头;李宇春昨天在服装造型上显然花了一番心思,正面看是一身帅气的机车造型西装,而一转身竟然好似露背装,李宇春大方转身摆出回眸的动作让媒体拍照,展示难得一见的性感。

  昨晚的表演环节可以用精彩形容,不论是开场帅哥钟汉良带来热舞,还是中间环节谭维维带领化妆成小丑的乐队成员集体登台,都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而周杰伦、王力宏、刘若英、林俊杰、Hebe等歌手都登台献唱,歌迷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压轴表演环节登台的是毛阿敏、李宇春、张靓颖,上世纪80年代最红的歌坛大姐大与当前内地歌坛代表人物这一“前所未有”的组合形式引来全场一片惊呼,同时这也是2005年超女比赛后两人的首次同台。李宇春和张靓颖分别演唱了毛阿敏的经典作品《思念》、《渴望》,毛阿敏则带来的是老歌《滚滚红尘》。此后三人合作了麦当娜的《La Isla Bonita》以及邓丽君《甜蜜蜜》,前一首是热辣的舞曲,三人载歌载舞,而音乐一转就变得温柔似水,这段串烧长达15分钟,可谓昨晚最给力的表演。

  在表演前张靓颖和李宇春都充满了期待,在接受采访时张靓颖表示,妈妈一下子就猜到自己演唱的曲目,“她特别喜欢《渴望》,所以这次登台的心情很不一样。”毛阿敏这些年来鲜有在颁奖礼上亮相,昨晚她和齐秦一起获得了年度歌坛杰出成就奖。

  奖项方面,张靓颖连续5年拿到内地最佳女歌手桂冠,风头强劲。而近年来鲜有同台的王力宏和周杰伦的奖项进账方面则势均力敌,一个是最佳男歌手,一个最受欢迎。

  晨报记者 王巍/摄

  获奖名单(部分)

  内地

  最受欢迎女歌手 李宇春

  最受欢迎男歌手 张杰

  最佳女歌手 张靓颖

  最佳男歌手 孙楠

  最佳制作人 水木年华

  最佳专辑 张靓颖《我相信》

  最佳创作歌手 陈楚生

  港台

  最受欢迎女歌手 莫文蔚

  最受欢迎男歌手 周杰伦

  最佳女歌手 刘若英

  最佳男歌手 王力宏

  最佳制作人 王力宏

  最佳专辑 周杰伦《跨时代》

  最佳创作歌手 林俊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