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谢天笑涉毒被捕 大麻查获地点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谢天笑所住的幸福二村小区照片,该小区位于东二环外。
text2 谢天笑涉毒大麻查获地点曝光
text3 谢天笑涉毒大麻查获地点曝光
text4 谢天笑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中国摇滚乐新教父、著名摇滚歌手、“冷血动物”乐队主唱谢天笑因吸食大麻被警方抓获,据了解,警方在谢天笑位于幸福二村的住所中查获大麻3克,现谢天笑已经被拘留。图库供稿

视频:谢天笑因吸食大麻被抓 已被警方拘留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事件背景

  1月20日消息,中国摇滚乐新教父、著名摇滚歌手、“冷血动物”乐队主唱谢天笑因吸食大麻被警方抓获,据了解,警方在谢天笑位于幸福二村的住所中查获大麻3克,现谢天笑已经被拘留。新浪娱乐就此联系谢天笑的公司负责人及助理,均“封口”表示不知情。

  据比较了解摇滚圈的人士透露,谢天笑是在某派对上被查获携毒的,一起被警方带走的还有50多人,其中包括一些公司老板。

  谢天笑其人

  谢天笑,中国雷鬼音乐之父。1990年初,开始自己创作音乐。1991年谢天笑只身一人赴北京发展音乐事业。1997年谢天笑与山东同乡李明组建了“冷血动物”乐队,2004年,谢天笑与京文唱片旗下“嚎叫唱片”再次签订唱片合约,开始录制自己第二张专辑。同时乐队正式更名为“谢天笑与冷血动物”。2006年6月,谢天笑受崔健的邀请参加“中国摇滚20年”的纪念演唱会,并开始被歌迷称为“中国摇滚乐新教父”。

  关于谢天笑吸食大麻被抓一事,新浪娱乐将继续进行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