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华丽转型初现端倪 新歌MV首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4: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最幸福的女人杨千嬅华丽回归,成功的收获了一份圆满的爱情、并且拿了影后头衔、开了演唱会……在1月10日内地首发的最新单曲《Ready or not》杨千嬅的“转型”已初现端倪,亦如她人生的重大转型一般完美。

视频:杨千嬅《Ready or not》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歌词中骄傲的唱着“抛下包袱去种菜或者瘦瘦身,改变生活去分开或者结结婚”,借由帅气的节奏唱出满满的自信,以坚定的姿态高歌中女无畏的勇气,杨千嬅完成了自己音乐、人生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转型之作。

  三十而立,女人三十要怎样才可以立?结婚?生孩子?买房子?买两栋房子?存许多许多的钱?还是看起来不像三十岁?站在三十跟前,忽然迷惑,人生是一场漫长又短暂的修行,当我们背着二十八,面向三十,到底在跨越什么? 又在告别什么?杨千嬅用自身证明,别管大世界用什么标签你这块独一无二的宝玉,没有单一名词可以完全绘画你,圣女剩女公主女皇,什么也好,你就是你。

  潇洒一点往前走罢,好好活出每秒才对得起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