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携新专辑做客华视 独家披露旧情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0:1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范范做客华视 范范做客华视
范玮琪与LOLLIPOP F 范玮琪与LOLLIPOP F
范玮琪与主持人 范玮琪与主持人
范范被“求婚” 范范被“求婚”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5月份步入礼堂的“范范”范玮琪近期将发行自己的新专辑《Love & Fanfan》, “音乐才女”范范事业爱情双丰收之际将做客华娱卫视《KKBOX音乐互联》。范范携大方聊到被“黑人”(陈建州)求婚过程,连旧情书都被主持独家披露。

  范范不惧旧情书被当场念,甜蜜展现新专辑、与主持人叙旧互曝笑料

  本期节目嘉宾范玮琪与LOLLIPOP F四子可谓故友,难怪主持人阿纬、威廉开场介绍便称“沒有她就沒有棒棒堂”。范范一现身,两位便要拜见“堂主”,范范则笑称两位偷学自己讲话。范范这次发行的新专辑《Love&Fanfan》被称是告别单身前的最后一张专辑,以“婚前旅行的美好”为概念,专辑中MV造型更是预演婚礼,连发片日期也特选自己生日当天,整张专辑像是一部甜蜜爱情的结晶。尽管范范与“黑人”的爱情长跑经历已是众人皆知,但两位主持人还是不忘爆料,KK大明星环节竟然提出搜范范的包包,结果在皮夹中搜出一封“黑人”很久之前写给她的情书,更被当场念诵。想听范范深藏多年情书的内容到底有什么,就千万别错过这期节目。

  当天节目惊喜连连,范范不仅演唱了新专辑《蜂蜜》、《暮光》以及精选《黑白配》等歌曲,还现场演唱自己创作的第一首歌“Pink Elephant”。粉红大象是范范一直很喜欢的玩偶,当天主持节目的是阿纬、威廉,没想到小煜也来到现场,还送给范范一只粉红大象,LOLLIPOP F三位帅哥同时到场主持节目真是非常难得,可见几位与范范的感情深度。范范与几位主持人当天在节目现场聊到许多陈年旧事,让人爆笑不已,范范演歌时几位帅哥更为她和声,真是让人感动。更多最新音乐资讯,更呛辣单曲抢先欣赏,更多关于范范的新专辑以及甜美爱情故事就在最新一期《KKBOX音乐互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