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范玮琪同志夜店唱新歌 黑人现身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6:2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范玮琪同志夜店办新歌抢听会 范玮琪同志夜店办新歌抢听会
范玮琪献唱新歌 范玮琪献唱新歌
黑人现身玩抱抱抢风采 黑人现身玩抱抱抢风采

  新浪娱乐讯 19日晚上,出道10年的“范范”范玮琪首次在同志夜店JUMP举办“love&FanFan新歌抢听会”。得知范范5月将成为新嫁娘的JUMP特别为她举办惊喜的单身派对,只是原本安排的肌肉猛男最后竟然因为范范太过害羞,直接表示严禁猛男贴近,只好让猛男晾在旁边无用武之地,倒是有同志歌迷与范范合唱《有你真好》,还要范范代转礼物给黑人,更要范范婚后好好照顾黑人,让温馨的抢听会现场“笑”果十足。

  3月18日发行最新专辑《love&FanFan》的范范,隔天晚上就选在台北同志夜店JUMP举办新歌抢听会。范范一连演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暮光》等歌曲。而店家为了欢迎这位新嫁娘的开唱,原本想安排肌肉猛男为范范提前举办“告别单身派对”,而且尺度超大胆,得知后范范向店家致谢:“谢谢啦,我有黑人就够猛了!”范范也笑说:“我担心到时醉翁之意不在酒,大家注意猛男的时间比我多,那就糟糕了。”范范也说:“其实我身边有很多的同志朋友,他们都很优秀,也很能聊天,有时候跟这些‘姐妹’逛街,比跟男性友人逛街更有建设性。而且他们很在意时尚品味与体型雕塑,很多人都是肌肉型男帅翻了。”个性大剌剌的范范说:“我站在他们旁边更像男生,因为他们的‘事业线’胸肌罩杯比我还大!”

  对于黑人这种健康类型的男生在同志夜店颇受欢迎,范范表示:“那表示我的眼光也很优!”原本范范一直不愿让黑人来现场,没想到黑人还是来现场共襄盛举,甚至被拱上台接受花,让范范不得不承认黑人在同志圈的高人气,范范大笑表示:“我本来不想让黑人来这里,就是怕他抢了我的风采。”

  而到场的黑人也大方与壮男在舞台上玩起爱的抱抱,黑人笑说:“我就是刻意来这里寻找我的事业颠峰。”立即引起现场如雷笑声。只是问到小黑(壮男)还是大黑(黑人)的身材好?范范害羞的说:“我已经很久没有摸黑人了。”但范范也不避讳对于肌肉男的喜爱,她表示与朋友私下组成“肌肉男俱乐部”,彼此会分享找到的肌肉猛男照,她专攻欧美路线,最近最常分享的就是SJ的始源、Rain苏志燮,至于黑人的肉体她们却不爱分享,因为“没有新鲜感、不是最优的”。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