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新专辑幸福发行 预购成绩一路长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0:0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范玮琪新专辑幸福发行 范玮琪新专辑幸福发行
范玮琪新专辑预购成绩一路长红 范玮琪新专辑预购成绩一路长红
范玮琪幸福拭泪 范玮琪幸福拭泪
范玮琪《Love&FanFan》台北记者会 范玮琪《Love&FanFan》台北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范玮琪全新专辑《Love & FanFan》3月18日发行,首波“幸福美满版”预购成绩一路长红,生日当天更改版推出“生日快乐版”,CD封套设计为立体卡片,送给范范一份大礼,范范也表示,希望把幸福愉悦和每一位歌迷分享。

  范范推出第10张专辑《Love & FanFan》,“天涯小歌女”转眼间唱过出道10周年,专辑采“幸福美满版”、“生日快乐版”2种版本设计,除了封面不同外,“生日快乐版”封套打开就是立体范范卡片,工作人员戏称是“有史以来最隆重的包装”。福茂唱片透过亟具巧思的设计,向即将步入幸福美满婚姻殿堂的范范,献上深深的祝福,也广邀阿妹、小S及黑人等好友大爆料,范爸爸更难得亲自现身,一番感性告白:“我喜欢妳的善良,喜欢妳对父母的孝顺、对朋友的照顾、对社会的关怀,更喜欢妳的微笑、酒窝和神经大条,如果有来世,希望妳再做我们的女儿。”令范范感动得当场流泪,一度无法言语。

  记者会中,范范身穿近10万元的翠绿色Lanvin礼服,主持人阿娟直赞她“女神风范”。福茂唱片总经理张耕宇代表唱片公司祝贺范范生日、发片加上5月7日即将嫁为人妻“三喜临门”,送上知名品牌婴儿车一辆,祝她专辑大卖、早生贵子,他还开玩笑说:“生小孩之后,下一张就发儿童歌曲专辑。”原来,范范日前曾在超级好友小S怂恿下,和大小S相约一起怀孕,范范收到“顶级座车”又惊又喜,也坦言婚后不会刻意避孕,虽然“同时做人”难度颇高,仍希望与姊妹们一起当妈。

  现场也秀出3张分别由“黑白配”、“大小恋”、“SM恋”照片合成的婴儿照,让范范抢先玩“Super baby猜猜看”游戏,她与黑人未来宝贝模样与弥勒佛激似,连媒体都当场爆笑。范范反倒称赞:“我觉得还不错,长得很有福气,如果是女儿,别遗传我的招风耳、身高不要像黑人190公分就好,否则就得去打女子职业篮球了。”未婚夫黑人也提前送她生日礼物─iPhone4,范范说:“我从来没预期会有这么多爱我的人在身边,心里真的很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