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良上海举办签唱会 东方风云榜夺取大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4:5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光良 光良
光良 光良
光良领奖 光良领奖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光良在上海参加东方风云榜颁奖礼。典礼上光良特别准备一段表演,自弹自唱《童话》、《太天真》组曲,为典礼掀起前半段高潮。典礼上光良不负众望,第三次获得华语五强马来西亚最具代表歌手,而光良语带感谢地表示:“上海东方风云榜不仅仅是历史悠久,也是内地具代表性的颁奖礼,谢谢媒体们和歌迷们对我的爱护与支持,我也会继续努力。”

  当天上海下着毛毛细雨,光良与工作人员依照主办方预定的时间准时抵达会场后台,推开门就看见内地歌坛的大姐韩红已经坐在休息室等待彩排。韩红看见光良已经穿好西装、妆也化好地来现场,忍不住和光良说:“你真的很乖、很敬业,衣服都穿好啦!不是还很久吗?”光良则笑着说:“先穿好比较方便。”而在韩红去彩排时,光良也赞叹韩红不愧是内地歌坛的大姐大,每一次的表演都很看重,亲临现场彩排与对流程。

  典礼开始前,让光良备感新鲜的是,接受电台的直播访问,第一次坐上透明的专访直播车,光良笑说:“哎哟,都被看光光了!”访问中途,路边准备参加典礼进场的歌迷们,纷纷发现光良就在近在咫尺的透明直播车上,大家都拿起手机、相机狂拍照,而光良觉得好玩,也拍了一张与车外歌迷们的照片,直说要放到公司相册和大家分享。

  光良此趟上海行,也一并在上海最新的商场国金中心ifc举行《太天真》签名见面会。此次签名会上,光良与歌迷们玩游戏,他的活泼与搞笑让现场气氛很欢乐,也让上海的朋友们见识到情歌王子光良不只会唱情歌,还很幽默!签名会上光良还体贴地与每一位上台的歌迷们合影留念,歌迷们也贴心地告诉他:“这次没唱歌没关系,我们等你的演唱会!”光良也窝心回应:“今年在台湾还有香港都会有演唱会,五、六月时也会推出新专辑,陆续在内地也有演出,更希望可以很快可以在上海或内地其他城市举办演唱会,到时候你们每一个人都要来喔!”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