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拍摄新歌MV 忙工作无暇“做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8:19  新浪娱乐
范玮琪拍摄新歌MV 范玮琪拍摄新歌MV
范玮琪拍新歌MV 范玮琪拍新歌MV
《小王子》MV花絮 《小王子》MV花絮
与可爱小女孩Yumi一同入镜 与可爱小女孩Yumi一同入镜

  新浪娱乐讯 范玮琪全新专辑《Love & FanFan》3月18日发行,歌迷热烈支持。她在24日拍摄第3波主打单曲《小王子》音乐录像带。媒体关心“黑白配”5月婚后何时“做人”,范范苦笑表示,她接下来将前进内地宣传近1个月,别说做人,连筹备婚礼时间都不够。

  刚参加完好友大S婚礼,范范马上继续投入新专辑宣传,昨拍摄“小王子”MV,与可爱小女孩Yumi一同入镜,动用7.2公斤的棉花制作梦幻“云海”场景,范范与小女孩玩猜拳、吹泡泡,表现“找回童稚之心”的过程。范范说,每个人心里都有个小王子,只是随着年龄渐长,有些当初的想法不见了,就像小王子去到很远的地方,希望大家都能找回心中的童话世界。“小王子”一曲是范范最拿手的抒情民谣曲风。

  范范即将在5月7日和爱情长跑10年的黑人步入结婚礼堂,她说,大S婚礼是很好的见习机会,她数度感动哭到“眼泪模糊了视线”。外传大S怀孕,范范替好友澄清:“我知道她很想生baby,但是我们在喜宴中都有喝酒,所以不可能(怀孕);再说,我跟她还有小S还相约一起生呢,唉唷,没那么快啦!请大家不要紧张。”

  台湾宣传期告一段落后,范范月底将前往大陆宣传近20天,跑遍北京、长沙、上海三个城市,通告爆满。之前她上《康熙来了》对黑人演唱“最重要的决定”,观众无不感动,但她自己却觉得太肉麻,主动提议接下来现场演唱曲目以鼓励人心的首波主打歌“暮光”为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