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J领奖未同台 周杰伦王力宏组金童玉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9:36  新浪娱乐
周杰伦(左)和王力宏两大金曲歌王难得合影,穿着打扮也相似 周杰伦(左)和王力宏两大金曲歌王难得合影,穿着打扮也相似
蔡依林表演《美人计》组曲 蔡依林表演《美人计》组曲
梁静茹获得最佳女歌手 梁静茹获得最佳女歌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由Hit Fm主办《第一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颁奖典礼昨天(4月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众所瞩目的“双J”周杰伦(周董)与蔡依林(Jolin)分别获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两人一前一后领奖没同台。周杰伦和王力宏的打扮一金一银,他戏称两人可组团“金童玉女”。

  蔡依林为颁奖礼表演,斥资百万元,带着54人舞群,4名男扮女装的变装皇后率先登场,之后她现身演唱麦当娜的经典舞曲《Vogue》,裸色劲装只以薄纱罩身,Bra若隐若现,内搭的水钻安全裤,十分闪耀,令粉丝大声惊叫。她是各大颁奖典礼表演的常客,心情轻松不紧张,当天下午还烤了3个蛋糕果腹。她担心踩到薄纱裙摆,登台前她在后台反复试走。

  周杰伦称赞锦荣帅

  周董领完奖在后台受访时,被问蔡依林是不是变漂亮了,他说:“人谈谈恋爱变得更漂亮了。”至于她的新欢锦荣帅不帅,他也称赞:“帅。”而且强调自己是出于真心的称赞,不是酸葡萄。他笑着说,本来在后台还想问蔡依林,“他(锦荣)”怎么没来呢。

  双J去年就在周董演唱会合体,再次合体虽是老梗,但两人互动仍备受瞩目,由于各唱片公司分属一间艺人休息室,他所属杰威尔与她的华纳唱片休息室中间仅隔SONY唱片。

  位了不让双J拉走焦点,王力宏与梁静茹昨天(4月9日)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歌手奖,王力宏本来当日拍广告不会前来,前一晚请假排开行程,他特别练了特殊乐器“中阮”演唱《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和周杰伦打扮有异曲同工之妙,两人在后台合影时,周董大开冷笑话,要与力宏组“金童玉女”团体。

  Selina(任家萱)当晚全程观赏颁奖典礼,希望早点归队S.H.E重返舞台。获最佳新人铜奖的倪安东,演唱《散场的拥抱》声音沙哑,多次破音,幸好后来恢复正常。 (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