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炎亚纶上海签售 歌迷热情气氛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4:27  新浪娱乐
炎亚纶上海签售 炎亚纶上海签售
炎亚纶和歌迷合影 炎亚纶和歌迷合影
炎亚纶 炎亚纶
歌迷热情气氛爆棚 歌迷热情气氛爆棚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飞轮海中首发个人专辑的炎亚纶带着全新迷你专辑《下一个炎亚纶》现身IMAGO我格广场,联手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动感101举办了“握手炎欢”全国签售会上海站。

  这次《下一个炎亚纶》“握手炎欢”上海站签售会早已蓄势待发,经过台湾场场火爆的签售会,和上海电台中的滚动宣传,让所有的粉丝们都翘首以盼。4月11日预购券发售第一天,短短两小时之内2000张预购券就被抢购一空。数千条要求追加的微博留言和转发让工作人员完全无暇应接,主办方的工作电话也被打爆。但是追加的第二批、第三批预购券,也如风卷残云般短时间内全部售罄,仍是一券难求。

  当天活动现场人气火爆,热情的歌迷赶在商场开业之前便在外广场排队,队伍蜿蜒几百米一直延伸到中庭签售舞台。下午两点,小天王炎亚纶帅气踏上签售舞台,魅力难挡的笑容、举手投足都引得台下粉丝尖叫声连连。

  4月23日同时也是“爱纶天使爱心基金”成立两周年的日子。炎亚纶曾多次在不同场合提到,让歌迷能够把买礼物的钱转换成乐捐慈善的公益款项。因此在2009年4月23日,炎亚纶内地的歌迷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建立了“爱纶天使爱心基金”。为了鼓励歌迷都能加入到公益慈善行列中来,炎亚纶也亲笔致信给“爱纶天使爱心基金”,并在自己的博客、微博及其他公开场合感谢“爱纶天使爱心基金”长期的坚持努力和无私的爱心奉献。基金目前已经募集善款近8万元,组织了甘肃地震灾区小学生爱心包裹、云南盈江地震捐款等等活动。如果说新闻发布会上我们看到的是吹着长笛爱音乐的亚纶,那么在《下一个炎亚纶》“握手炎欢”上海站签售会,我们认识的就是那个真诚对待歌迷,热心公益的炎亚纶。难怪数千名粉丝宁愿早早赶到现场等待几小时参加签名会,炎亚纶的魅力就是有如此之大。

  接下来,炎亚纶也将在武汉展开自己首张迷你专辑的宣传行程,4月28日16点,《下一个炎亚纶》“握手炎欢”全国巡回签售会武汉站与歌迷相约棱角湖万达广场。(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