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菲巡演即日起程 7月底登陆上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0:13  新浪娱乐
王菲菲演唱会北京站现场 王菲菲演唱会北京站现场
王菲菲演唱会神秘装置 王菲菲演唱会神秘装置
王菲菲【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 王菲菲【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
王菲菲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即日起程 王菲菲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即日起程

  新浪娱乐讯 随着4月16日“王菲菲【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空前成功、完美落幕,【输入-输出】巡演的号角就算正式吹响了。近日,记者从王菲菲经纪公司获悉,【输入-输出】主创团队并没有沉浸在首演成功的喜悦当中,而是紧张的开始了策划、筹备下一站巡演的前期工作。王菲菲和主创团队信心十足、全力以赴,力争将【输入-输出】演唱会先锋、设计、前卫、时尚的理念和形式引入上海,让这股难以抗拒的飞音乐“视听之风”席卷整个上海滩。

  对于【输入-输出】巡演选择上海站的初衷,王菲菲表示:“上海作为全球最闪耀的国际化大都市,同时也是时尚、设计、艺术等的‘集散地’。这使得上海的观众对于时尚、先锋、前卫等等最前沿的东西有着得天独厚的接受能力和鲜明的评判标准。第二站选在上海,是希望将【输入-输出】所传达的先锋、设计、前卫、时尚等理念和这种非传统的演唱会形式带到上海,同时也希望【输入-输出】能够接受上海观众的‘检阅’。”

  在“2011世界设计年”这样一个大背景之下,王菲菲【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可以用“精彩绝伦”四个字形容。不论在王菲菲的造型上,还是舞美设计上,灯光乃至舞蹈编排等等各个方面,都做到了此前宣传的先锋、设计、前卫、时尚、华丽等,是2011年不容错过的精彩演唱会。

  王菲菲【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将于7月底登陆上海,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