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郭富城北京个唱启动 上演舞林正传收官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3:42  新浪娱乐
郭富城帅气亮相 郭富城帅气亮相
获赠礼物 获赠礼物
郭富城切蛋糕 郭富城切蛋糕
郭富城 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下午,郭富城现身北京为即将于5月27日和28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舞林正传世界巡演”北京站的演出做宣传,他表示这是为期三年的世界巡演的收官之作,整套舞台设备都将封存,郭富城坦言能够在北京上演告别演出对自己来说有梦想成真的感觉。之前的演出因为场馆时间限制未能完全发挥,“所以我希望五棵松能多给我20分钟的时间,让我把最后一段金曲串烧唱完,这对我来说也是最特别的一部分。”至于女友熊黛林,郭富城称这次她因为没有时间所以不会来北京捧场。

  原班人马打造“绝版”演出

  4月26日上海站的演出结束后郭富城就带着百人团队齐聚京城,这次北京站的演出将启动“舞林正传”的原班人马。因为郭富城在巡演之后将转而致力于音乐剧的打造,所以这次北京站的演出对于“舞林正传”巡演是真正意义上的收官之作。演出结束后包括450度旋转舞台在内的一切设备都将被“封存”起来,郭富城也坦言能够在北京上演“舞林正传”的“绝版”演出对自己而言有梦想成真的感觉:“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在北京开一场很精彩的演唱会,这次的巡演是我入行以来最成熟的演唱会。”

  详解演唱会几大看点

  郭富城介绍说,这次的演唱会将长达3个小时,两场演出都是采用中央舞台,观众可以尽情享受450度旋转舞台带来的震撼,“据我所知北京好像很少有开四面台的演唱会,我坚持用四面台也是希望能原汁原味地将‘舞林正传’演唱会呈现给北京观众。”除了梦幻魔方450旋转舞台外,幻彩水花舞林也是一大看点,届时观众将看到郭富城“湿身”在飞溅的水花中上演劲歌热舞,他还开玩笑说坐在靠近舞台中央区的观众可以考虑穿雨衣观看。据悉,这场演唱会分8大段落,包括《对你爱不完》等经典歌曲悉数在列。此外,张叔平亲手为郭富城打造的9套战衣也是很大看点,“这些衣服都是张叔平为我量身定做的,所以这三年里面我不敢让自己发胖,有时候因为拍电影要增加体重的话,拍完之后又要马上减回来,所以我几乎是维持了三年体重没变过。”

  在被问到北京站的演是否计划请好友前来当嘉宾,郭富城表示没有这样的打算:“我从94年出道至今,一共开过8次大的演唱会,但是从来都没请过嘉宾,因为的始终觉得,观众是为我而来的,我就要从头到尾努力表演。演唱会里面即使有要下台换衣服的环节,也是闪电进行的。”而女友熊黛林这次也不会前来北京助阵,郭富城笑言“她太忙了没有时间来”。此外,郭富城还透露自己有准备一个20分钟的特别环节,在这个环节里他将演唱一段金曲串烧,里面有一些电影的主题歌,也有很多新歌,“之前的一些演出因为场馆时间限制的很严没能展现出来,希望这次五棵松能多给我20分钟让我把这一段唱完,因为这个环节对我来说很特别。”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