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韵诗与粉丝共同庆生 烧烤聚会零距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0:24  新浪娱乐
何韵诗与家人 何韵诗与家人
何韵诗 何韵诗
何韵诗搞怪合影 何韵诗搞怪合影
何韵诗亲上阵为大家烤美食 何韵诗亲上阵为大家烤美食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是何韵诗的生日,早前她与Fans在西贡大搞烧烤Party,狂欢了一整个下午,阿诗的父母及姑丈姑母也来参加,共约有数百Fans参加,一起为阿诗祝贺生日。

  当阿诗到现场时所有Fans随即起哄,大声祝阿诗生日快乐,令阿诗甜丝丝地不停笑。至于Fans们除了自创一个蛋糕庆祝外,还送上有心思又好彩头的礼物。

  何韵诗原来是透炉高手,所以大伙儿也不敢与她争透炉,她认第二都没有人敢认第一,她一手拿着胶碟使劲拨火,不消一刻她就令火光熊熊,怪不得阿诗也自夸是烧烤之星,在席间Fans们早有准备,排队送上一盆盆的生日礼物,全部都是实时烧烤的美食,有些寓意她的唱片大卖,收入盘满盆满,星运大红大紫,有些更用美食砌成一个寿字,令得阿诗开心不已,不过其中最有心思的是送上一盆烧烤波波丸,阿诗反应之快并搞笑说:“送这么多波波给我,是否想说我没有身材呢?”

  何韵诗每年都会定期与Fans聚会,她笑说:“这次歌迷好有心思,他们把烧烤的食物弄得很有心思地送给我,有烤红肠烤丸烤鸡翅,他们说祝我大碟长做长有,不过又弄来一盆烧烤波波丸,可能想笑我的身材平平无奇,所以才波波给我,真是多谢呢!”对于生日愿望,阿诗自言随着年纪增长,她只求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因为简单生活最开心,至于近日也有不少朋友为她设饭局贺寿,相信这个生日饭局一定很丰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