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1北京电子音乐节艺人-Josh Win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8:37  新浪娱乐
Josh Wink Josh Wink

  Josh Wink (美国),北美头号最佳DJ-全球最响亮的DJ名字之一。

  坚持保有个性、追求多种风格变化的Josh Wink从1983年在Captain Jack’smobile DJ 公司做学徒初识电音,到Rave侵袭公众视线的1988年,Josh已是当时的地下电音界的领军人物之一了。

  1994年Josh制作的 ‘Liquid Summer’ 带领Josh划向了电子音乐的国际视野中并成立了自己的唱片厂牌OVUM。

  1995年,Josh成为了第一批把电子音乐带到“地上”并获得全球范围成功的DJ之一。同年以单曲”Higher State Of Consciousness”激爆全球,成为Acid-House国歌,也是MIXMAG、MUSIK杂志1995年度单曲,与另一首历久不衰的作品“Don’t Laugh”一起令Josh Wink成为二十几年来一直被全球音乐爱好者追捧的知名艺人。

  1996年发行了专辑处女作的Josh频繁被领先音乐媒体报道,包括《RollingStone滚石》杂志。他的雷鬼发型与招牌笑容,加上实力DJ演出,所到之处无不赢得满场欢呼和热情狂舞。Josh Wink拥有化名”Winx”以及”Size 9″,发行过专辑“Left AboveThe Clouds”、“Here Hear”还有混音专辑“ProfoundSounds”。

  2009年,Josh Wink发行了他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 《When a Banana Was Just a Banana》 ,再度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几乎全球所有主要的电音媒体都将对此张专辑的乐评及艺人采访放在首要位置,将JoshWink作品的影响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同年,为了庆祝其厂牌Ovum成立15周年,Josh带领其团队群英开始了世界巡演并在西班牙Sonar音乐节登台献艺。

  20年来,Josh足迹遍布世界各地,认为最棒的DJ是在与听众的互动中受到激发和灵感,从而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听觉妙境。

  堪称合成乐器RolandTB-303代言人的Techno大师Josh Wink是一位一直走在舞曲音乐前沿的成功先驱,对于潮流,他经历了—立,破,再立,再破的各个阶段。音乐风格不受限制,融合了House、Techno与Breaks,产生入口即融的自然电音。“作为DJ和音乐制作人,我的音乐和我将house和techno结合起来的方式代表着我。我不想把人们限制在一种音乐流派中,而是喜欢融汇各种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