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1北京电子音乐节艺人-Okain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8:50  新浪娱乐
Okain Okain

  Okain(法国)很早便与电音结缘,15岁时就发现了自己对音乐的激情和天赋。沉醉于Soul,Jazz和hip-pop等多种类型音乐的他对电子音乐有着独特的领悟。Okain标志性超长set用充满力量、激情的律动把自己的音乐旅程推向永远更新的高度。

  Okain不光发行独立制作的solo material还有handy craft。他与Tsuba, Quartz Rec,  Bpitch Control和FourTwenty等知名厂牌合作发行了多张唱片,都获得了世界范围的好评。本人的巡演足迹,从欧洲知名俱乐部Fabric、Rex Club、Space in Ibiza,到日本、秘鲁、加拿大,愈走愈远,誉遍全球。

  Okain还打理着Lezar,一个只发行黑胶唱片并从不提及音乐背后的创作者的独立厂牌,正应了他“忘记聚光灯,潜心专注创作”的理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