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1花田音乐节艺人-糖果怪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8:55  新浪娱乐
糖果怪兽 糖果怪兽

  Candy Monster乐队成立于2005年4月,乐队最初的成员以女性为主。音乐风格多元化,混合了老摇滚,车库,PUNK,grunge等曲风。05年底,经过不到2个月的紧张排练,candy monster开始了第一次演出,反响热烈并受到一致好评。 作为沈阳的新生力量代表,Candy Monster凭借自己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在年轻的生活中摸索着成长与进步。

  摇滚教父崔健曾在纪念中国摇滚20周年东北地区选拔赛上对Candy Monster评价为:“朝气,可爱,可塑性强,并有很强的舞台表现力。”他们也以自己稳定的发挥赢得了纪念中国摇滚20年东北选拔赛冠军,并作为沈阳本土乐队代表和崔健的嘉宾参与纪念中国摇滚20年这场意义重大的演出。

  07年9月,Candy Monster来到北京,再更换了两名乐手之后迅速开始亮相北京各大Live House和酒吧。并参加了07年摩登音乐节。

  08年Candy Monster签约荔芙娱乐,并再度更换阵容。加入了两名外国乐手,成为一支名副其实的国际纵队。乐队的曲风也从最初的简单直接变得更加时髦大气。他们的每次现场都是一次热闹的派对之旅。新加入的美国键盘手沙发堪称京城最“鬼马”的乐手,而主唱边琳则以自己小女生特有的敏感与任性演绎着每首“糖果怪兽式”的青春舞曲。

  09年11月,candy monster 参加了历时1个月的第六届Levi's X 1626 RockParty原创乐队大赛,并最终获得总决赛冠军。

  青涩,积极,任性,鬼马,CandyMonster正在用每次演出与每首歌曲讲述着他们成长的烦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