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1北京电子音乐节艺人-Paul Ritch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5:26  新浪娱乐
Paul RItch Paul RItch

  Paul Ritch (法国),这个响誉世界的名号,亦是在欧洲电子音乐领域中最为耀眼的Techno 新星。

  以巴黎为原点,短短两年时间里,Paul Ritch在欧洲最著名的电子音乐厂牌Get Physical、Resopal、Kickboxer、Fumakilla 旗下发表了将近十张黑胶唱片。强劲有力的deep techno 伴随minimal共振,音乐出品的极高品质为Paul Ritch赢得了全球范围的赞誉,初发专辑仅一年之后就被公认为是世界电音视野中最受重视的艺术家和制作人之一,Paul令许多同行惊羡不已。

  在德国柏林厂牌Resopal下的一首《Samba》让Paul一夜成名,同时也标志着他一系列无可匹敌的精湛技艺展示的开始,迅速成为了各大厂牌追逐的新星。而同时与Booka Shade、M.A.N.D.Y、DJ T等大腕级音乐人共处一室制作音乐的经验也让Paul更快找到了感觉,所出品的《June》更被选入2006年GetPhysical十张最佳唱片。而他的近作,由Resopal发行的《Winter Ceremony》达到了一个疯狂的巅峰,是2007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张唱片。Richie Hawtin曾把单曲《Winter  Ceremony》列为他最推荐的Techno曲目,并且反复在各大音乐节上播放。

  2009年对Paul来说是最为丰收的一年,这位从不缺乏创造力的天才制作人在这一年开创了其独立厂牌QuartzRec,并将minimal 音乐的简约、锋利、饱满推向了一个新的临界。同时,Paul Ritch 2008年的热门单曲“Split EP Part 1”也凭借超过万次的下载记录高居Beatport网站2009销售排行榜亚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