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1快女成都唱区50强-王佩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3:17  新浪娱乐
王佩嫣 王佩嫣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晚,2011快女成都唱区100进50的第二场晋级赛结束,继前一天比赛有17位选手率先闯入50强后,剩下的33个50强席位也各归其主。以下为选手资料:

  1号 黑可乐乐队

  主唱兼吉他手小雪,贝司手小白,键盘小静和鼓手小娟,四个魅力女生组成的人气Band,现场演奏一流,和声一流,原创清新自然。

  2号 邱玉

  外形惹人喜爱,曾在印象女声才艺展示上大秀冷笑话,让网友印象深刻,曾当选预选赛期间最人气印象女声。

  3号 唐蜜

  成都电视台当家新闻主播,这次来挑战快女舞台,一路高歌猛进,冲进50强。

  4号  庄外

  加拿大籍华裔超Q自然卷,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中文的她,参加快女前刚考上国际音乐名校伯克利大学,是王力宏的校友,舞台爆发力强,一个因为认真而可爱的女生。

  5号 杨璐

  19岁爱跳舞爱音乐的美丽女生,晋级赛PK中涉险晋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更加珍惜这个舞台。

  6号 李斯丹妮

  曾在电影《观音山》里和范冰冰拍过吻戏,肢体表现力超强,有掌控舞台的霸气,名副其实的“王者”,身形修长、舞艺高强的她,渴望一份舞台的光芒,成就梦想,为生命赋予更多意义。

  7号 毛妮

  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器乐专业,衷情于爵士乐的古典钢琴学习者,坚持原创的她让本就具备的美貌容颜,绽放出了智慧的光芒,自称溜达在流行乐的大路上,偶尔撒着小摇滚的野。

  8号 王欣

  小小身体、大大爆发力,评委们都爱叫她“小玫瑰”,一个快乐歌唱的小精灵,要用最动听的歌声打开你的心门。

  9号 紫慧丽娜

  18岁的藏族姑娘在舞台上热力十足,带着组合队友的梦想继续前行,愈战愈勇的她仿佛一位美丽的女斗士般披荆斩棘前行。

  10号 王佩嫣

  一个自我感觉内向的乖巧小可爱,喜欢舞台,喜欢大家听她唱歌,外形甜美的她已经拥有了不少的拥护者。

  11号 王雁

  要闪亮不要暗淡的美女,因为相信自己,所以挑战自己,希望唱出最真诚的声音。

  12号 黄曦

  一位狂爱唱歌的快乐妈妈,有着“四川小田震”之称的她,在四川当地已小有名气,曾经在舞台上风光无限,曾经经历过事业的低谷,重新从舞台出发的她是所有80、90后的学习榜样。

  13号 王璐

  擅长钢琴,歌声清新自然,声音略带沙哑的诱惑力让人欲罢不能。

  14号 陈镜羽

  活力炫动女声的她,是一名舞蹈老师,擅长在舞台上用舞蹈为自己加分,晋级赛表现可爱百分百。

  15号 王艺洁

  一个一米七四的高挑女生,喜爱流浪和歌唱的潇洒女孩,强忍伤痛为梦想冲刺的强者。

  16号 冯玉

  要绝对的美丽,不怕风雨的勇敢小妮子。

  17号 罗剑怡

  一个来自云南彝族,誓将原生态音乐进行到底的快乐女声,擅长演绎多种原生态乐器,为了推广原生态音乐,曾辞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奔走于各个彝族村落之间,收集民间原生态音乐,将其作为自己的事业。

  18号 方芳

  帅气舞蹈令人尖叫,被评委称赞在舞台上有亚洲舞王罗志祥的风范。

  19号 喻佳丽

  曾在之前的选秀大赛中取得不俗战绩,一路走来积累不少舞台经验,实力人气双料王,重新出发的她愈加沉稳,屡获评委好评。

  20号 陈芮

  自由随性的摇滚小妞,和自己的乐队行走在自由的音乐路上,唱自己的歌,画自己的烟熏妆,背自己的吉他带你rock&roll,跟着小妞一起摇滚吧!

  21号 刘云玲

  渺小的她只要歌唱就能绽放出美丽光芒。

  22号 郑兴琦

  一个歌声让人惊艳的实力唱将,小小年纪却有着大大的能量,自信没有唱不动听的歌,没有不爆发的小宇宙。

  23号 刘艳

  在网络上被称为“成都最美孙燕姿”,其参赛引发了姿迷们的一致支持,柔弱外表下,蕴含巨大情绪能量,在歌声中不经意间爆发,敖君怡更大赞她气质清新,宛如刚出道时的陈绮贞。

  24号 葛梦娇

  一位来自安徽芜湖的水乡美女,自称“热血党成员”的她要用歌声征服评委证明自己。

  25号 白芮

  非艺术专业的她,却精通乐器,琵琶十级,会吉他弹唱。

  26号 包力宇

  美声专业研究生二年级在读,曾获得意大利贝尼里声乐大赛优秀奖,用舞蹈燃烧卡路里,用歌声释放自己的快乐小胖。

  27号 谢婧

  喜欢有那么一些歌,能唱自己的开心或伤感,兴奋或寡言,欢聚或孤单。用一首歌讲述自己的一个心情,用不同的旋律弹奏生活的真我女生。

  28号 汤麓洋

  兼具美貌与气质的小美妞,唱摇滚的小碧昂斯,热爱音乐,忠于自我。

  29号 段林希

  锅盖头吉他小可爱,意外的美艳造型让其有了“双面娇娃”的封号,预选赛与首张PASS卡插件而过,晋级赛凭借毫无争议的天籁之音再次获得评委好评,包伟铭当场补发三张PASS卡,大眼哥为其歌声倾倒,歌声深情得让所有人起鸡皮疙瘩。

  30号 何子琳

  一个学会计专业会唱歌的女生,曾在2010年发行过自己的个人单曲《青衣》。

  31号 Elektra Kute

  来自英国伦敦来的金发美女,百变热情的舞台风格让其一出场就全场沸腾,尖叫不断。

  32号 廖羽

  一位拥有百首原创歌曲的编曲专业达人,黑框眼镜下不失灵动,台下幽默鬼马的她,只要怀抱吉他,就能散发出迷人气质,嗓音杀伤力也不容小觑。

  33号 杨小艺

  会一点点舞蹈,一点点吉他,一点点钢琴,当然还有一点点幽默的可爱女生。

  34号 佟晓雅

  “小张含韵”的头衔让其迅速走红,人气飙升,甜美可爱的她,报名起就引起了大眼哥和张朝阳的关注,曾被评委称赞超有明星范儿的选手。

  35号 王茜

  音乐剧小精灵,姣好面容,修长身形,被评委称赞有成为青春偶像的潜质。

  36号 陈一囡

  成都快女海归军团中的一员,笑容甜美,性格和其舞蹈一样火辣。

  37号 张喆

  自诩为一株腊梅的快乐女声,不求美丽出众,却能在寒冬发出阵阵幽香。

  38号 刘彦彤

  曾经有过选秀辉煌战绩的实力派唱将,爆发力十足,台风稳健。

  39号 王雅欣

  喜欢戴帽子唱歌的小可爱,歌声俏皮。

  40号 黄晶

  成都唱区唯一一位pass卡得主,曾用一首原创征服了评委,被网友称为“钢牙文艺女青年”,医药系专业的她被网友戏称为“黄药师”。

  41号 五朵金花

  来自天津音乐学院的五位长腿妹妹,在其中一名成员生病缺席的情况下顶住压力仍然顺利晋级。

  42号 蒋迎

  性格开朗直爽,在舞台上经常用笑容打动观众和评委。

  43号 杨笑玥

  一个只想好好唱歌给大家听的简单女生。

  44号 王玺然

  音乐房子驻唱歌手,声音外貌酷似张靓颖,有着“小张靓颖”之称。

  45号 易宽

  唱将级的酒吧歌手,擅长舞蹈,有不错的舞台感染力。

  46号 杨蕾

  一个要阳光不要雷同的大一女生,爱笑爱闹,可以可爱,可以狂野,也可以成为你心目中的最爱。

  47号 王俊杰

  擅长蓝调和爵士,会小提琴,2011快女音乐总监山河老师对她赞赏有加,点评她歌声不仅有穿透力,而且辨识度极高。

  48号 李小菜

  一个要海阔天空,不要半途而废的女生,相信只要向着梦想,成功失败都是美丽的。

  49号 沐奕杉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校,和06年快女许飞是同窗,从小学舞蹈的她,曾连续六年获得体育舞蹈锦标赛冠军。

  50号 胡曦庆

  音乐制作达人,擅长吉他、钢琴和舞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