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1快女西安50强写真-阿弥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5:24  新浪娱乐
阿弥娅 阿弥娅

  新浪娱乐讯 日前,经过多次残酷的比赛,2011快女西安唱区50强最终出炉。近日,50强选手进棚拍摄写真,50位快女大秀青春与活力,绽放蝶变后的美丽。

  杨雅诺——24岁,她的职业是模特,她曾经参加过一些选秀活动,并取得过冠军的好成绩。

  徐畅园——18岁,学生,她会吉他有原创,擅长抒情歌曲。

  黄博——22岁,学生,2011中国传媒大学“广院之春”歌唱比赛的亚军,擅长演唱英文歌。

  祖力胡玛尔-扎帕尔——23岁,学生,维吾尔族姑娘,她是西安唱区第二张PASS卡的得主。

  魏己平——22岁,她是一位老师,擅长钢琴、架子鼓和舞蹈。

  孙婧——23岁,学生,她曾经获得过第六届国际合唱节银奖。

  王保庆——18岁,自由职业者,擅长方言歌曲。

  管祥云——23岁,她是贵州穿青族的姑娘,擅长原创,也是西安唱区最后一张PASS卡的得主。

  刘梦洁——23岁,自由职业者,擅长抒情歌曲,也曾经参与过一些大型选秀活动,拿到过好成绩。

  朱星霖——18岁,学生,喜欢张靓颖,喜欢孙燕姿。拿过全国电子琴九级证书。

  王文绮——23岁,北京电影学院大三的学生,虽然学的是表演,但最喜欢的却是唱歌。

  颜雨蛟——19岁,学生,擅长原创和模仿。

  庄梦丹——19岁,学生,擅长演唱民歌。

  沙娜娃-玉素甫——22岁,学生,擅长吉他弹唱。

  李晓童——22岁,学生,很会弹钢琴的她,曾经拿过许多钢琴比赛的大奖。

  彭雪——25岁,是一名教师,她曾经是2009快乐女声的全国300强。

  杨筝——22岁,学生,北美温哥华K王争霸赛冠军,谭杰希和武艺也曾经是这个比赛的优秀选手。

  林珊——23岁,是一名歌手,兼职模特的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歌手。

  付香——21岁,自由职业者,曾与李宇春同台的她电视选秀经验非常丰富。

  罗永娟——26岁,已经是一名歌手的她,发过唱片,拍过电影。

  施雯——20岁,90后选手,长的像周笔畅,也很喜欢周笔畅,她擅长R&B和模仿。

  姚琳——21岁,自由职业者,擅长流行音乐、舞蹈和表演。

  李梓涵——20岁,学生,擅长R&B和钢琴还有吉他。

  刘袁媛——23岁,职业是影视制片,她是新浪微博的人气选手,擅长抒情慢歌。

  郝忆含——27岁,她是2011年中国传媒大学“广院之春”歌唱比赛的十强选手,她擅长摇滚和舞曲。

  裴婷婷——26岁,歌手,她曾经是2009快乐女声的全国300强选手。

  高翊馨——24岁,演员,她擅长钢琴、舞蹈和表演。

  朱笑雪——22岁,自由职业者,她的特长是表演。

  吴含——21岁,自由职业者,是西安唱区第一张pass卡的获得者。

  冯佳琪——19岁,学生,她是2010中国传媒大学“广院之春”歌唱比赛的十强选手,擅长舞蹈。

  蒲宥希——22岁,学生,擅长流行音乐和爵士,以及摇滚。

  曹琦——18岁,学生,是一位原创选手,擅长吉他和键盘。

  蔡睿——18岁,学生,擅长手风琴和抒情歌曲。

  穆婧雅——19岁,学生,曾获得过香港国际文化节金奖。

  周晨希——25岁,是一名金融业的上班族,来自北京,她擅长钢琴和舞蹈。

  宋敏——22岁,自由职业者,擅长POP、抒情。

  周骏——21岁,自由职业者,是第六届小金话筒奖全国一等奖的获得者。

  张希彤——20岁,学生,擅长抒情歌曲。

  朱枫——27岁,自由职业者,是西安唱区第三章PASS卡的获得者,擅长钢琴弹奏和手风琴。

  李雯钰——22岁,擅长流行曲风。

  殷宇虹——19岁,学生,是一位少数民族选手,羌族的她擅长英文歌曲。

  徐斗珍——20岁,学生,擅长民谣和歌曲原创。

  范阔——19岁,学生,擅长演唱甜美风格的歌曲。

  王晓庆——23岁,学生,全国高校才艺大赛西安赛区的冠军,总决赛的亚军。

  牛悦敏——19岁,她是2011中国传媒大学“广院之春”歌唱比赛的冠军得主,她擅长民歌演唱。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传媒大学“广院之春”歌唱比赛的选手们有四位报名了西安唱区,而且全部晋级西安唱区50强。恭喜她们!

  樊蓓蓓——22岁,学生,擅长钢琴、吉他、架子鼓。

  阿弥雅——21岁,歌手,擅长舞蹈和表演。

  刘琳——19岁,学生,她当过车模,擅长欧美风、蓝调和爵士曲风的歌曲。

  韩丽——24岁,自由职业者,她擅长吉他弹唱,喜欢演绎爵士和摇滚曲风的歌曲。

  郑多——21岁,是一名教师,她擅长英文歌和快节奏的歌曲。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