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1快女杭州唱区50强-higirl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8:37  新浪娱乐
higirl组合 higirl组合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杭州唱区50进30强即将于5月22日打响,评委伍洲彤、赵咏华、庄立帆继续坐镇评委席,快乐家族吴昕和杜海涛将担当主持。杭州唱区50强的个性写真也正式出炉,已是网络红人的两版小angelababy施笑朔、付梦妮,键盘达人聂竟淳、崔天琪,以及两大绿色通道选送的小蔡依林李欢、周晓晓、郑斯榕等优秀女声都展示了自己个性的一面。

  1、李燕妮 原创小丸子 杭州唱区唯一一张pass卡得主,樱桃小丸子般的可爱发型,歌声有地下摇滚般的爆发力。18岁的她是东华大学服装设计专业大一的学生,梦想成为设计师和音乐人,高三毕业学过仅一个月的吉他,自我摸索原创音乐。

  2、钱艾媛 人气王,18岁的她一米七几身高,剪着干净利落的期肩短发,即使简单的T恤也她看上去气场十足,浑厚的中低音很有爆发力。

  3、张靓玫  发片歌手,五官精致,小小的个子很有爆发力,擅长舞蹈、多种风格的音乐。

  4、王兴琰  小张娜拉 18岁的她长相甜美清纯,会舞蹈、钢琴,深得伍洲彤老师喜欢,南通师范学院大一学生。

  5、聂竟淳 乖巧微笑妹 海蝶森林学员,黑龙江女孩,从小学钢琴唱歌,声线甜美清新,有着灿烂迷人的微笑。

  6、崔天琪 原创小才女 海蝶学员,擅长钢琴、原创,唱功扎实,外形乖巧,已有一百多首个人原创。

  7、罗斓 最邓丽君  音乐老师,擅长多种曲风,模仿邓丽君最像的女声,邓丽君弟弟曾说:“听到你唱歌,仿佛听到姐姐的声音。”

  8、文静 快女红玫瑰  小艾丽 会唱歌会表演的白领,拍过电视广告,参演电视剧《五月的鲜花》,评委称她为绽放的红玫瑰。

  9、郑斯榕 神曲姐 四川师大播主系女声,华东八省电视主持人大赛冠军 亚洲小姐十佳,能唱能跳能说综艺咖。

  10、周晓晓 女版陈奕迅  爆炸头 超个性实力派 某歌唱比赛全国总冠军,孙楠得意门生,台上超强爆发力,台下谐星范十足。

  11、施笑朔 小angelababy,萌系美女,平面模特,混搭女王,渴望设计出自己的服装品牌。

  12、付梦妮  新一代游戏控女神,萝莉范,最红淘女郎,平面模特,参加快乐女声前已是网络红人。

  13、刘洋影子 中戏毕业的长腿美女,声色俱佳,哭戏王、海豚音 芒果训练营十强选手,央视即将播出《大河套》女三号。

  14、王家珧 荧幕美女 上戏就读学生,韩寒MV女主角,兼职杂志模特、外景主持及歌手。

  15、韩竺君 甜美系女生 新疆女孩 上海打拼 唱歌接商演,中央电视台6+1入库选手,幽默活泼的她很具舞台亲和力。

  16、韩迟 美丽女主播 气质云淡风轻 非典型狮子座 外表恬静温婉内心强大 随性但不随便。

  17、李欢 小蔡依林  大眼睛 性感厚唇 舞台上动感十足 喜欢黑色系 华中师范大学播音系学生。

  18、hi girl  90后三人组合 中国版少女时代 拥有迷人美腿,性感身材,曾经是罗志祥演唱会表演嘉宾。

  19、王培 吉他原创选手 上海工业大学高材生,一把吉他成就原创,已有100多首原创。

  20 刘雨涵 身材高挑 忧郁迷人的气质,嗓音轻柔,现在经营网店,热爱摄影。

  21 钱千奇 爱穿旗袍的古典美女,江南大学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学生,擅长舞蹈、T台秀,小学更随演出团曾多次去日本、德国等国外演出。

  22  葛凌芮 外形似芭比娃娃,武汉大学学生 ,湖北小姐冠军、十佳歌手。

  23 李萌萌 高挑美女,火辣身材,平面、发型模特,气场十足,热爱运动,相当有活力。

  24 章妮 酒窝美女 6岁开始学声乐 10岁开始学钢琴 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大学和同学组乐队,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合唱比赛银奖;世界合唱比赛两个金奖;会架子鼓、吉他、钢琴、舞蹈,会作词作曲,全能型选手。

  25、麦凌 多才多艺女主播 主持《快乐生活一点通》,从小偏执地爱着音乐,嗓音厚实,多部电影主题的演唱,李小冉与方中信合拍电影《爱不爱》主题曲演唱。

  26、郑羽希 韩范美女 就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会钢琴、街舞,曾经参加太合麦田以及韩国JYP培训 06超级女声青岛冠军,《音乐让我说爱》与吴克群同台演出。

  27 李佳若 湖南侗家女孩 能将侗族歌曲唱得调优美明朗、娓娓动听,亲和力十足,《相爱后动物感伤》成为其必杀技。

  28、徐桢棋 选秀专业户 擅长英文歌,嗓子极具爆发力,星海音乐学院毕业,05超女广州20强、09快女哈尔10强;自信比90后们更淡定。

  29、王佳佳 超级萝莉 小小的身体蕴藏着大大的爆发力,盐城师范学院英语专业大一学生。

  30、江海曼 性格内敛的实力派,纯业余好爱唱歌第一次参加某歌唱比赛就获奖,现在是盐城师范学院英语专业大一学生。

  31、雷睿 倩女佳人 初选时的白色荷叶边长裙演绎清新脱俗气质,是一名舞蹈演员,曾为多位明星伴舞;嗓音有爆发力,09快女杭州唱区30强选手;窈窕身材,有长发情结。

  32、郑星 无敌小钢牙,唱了四年酒吧,嗓音深沉,气场十足,女性朋友中的大姐大、超级大女人,典型双子座,自称“忐忑姐”。

  33、何佳 南方航空航天大学法律系学生,湖南女孩清新文艺范,古筝十级水平,擅长爵士曲风,声音很有张力。

  34、徐曼 85后,知性女主播,主持过多档节目及多个汽车品牌的主持,曾录制建国60周年单曲;生活中活泼可爱,被称为小白猪。

  35、陈锦  小怪物 15岁唱歌,16岁跳舞,并和朋友组乐队,17岁跟着乐队各处演唱;18岁开始写歌,19岁音乐制作,lady gaga自称小怪物、迷一样的女人。

  36、庞玉艳  超级CD控,挚爱音乐,所有的零花钱买CD,家里已有两千多张正版CD,自学创作,为不少歌手写过歌,不想出名,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

  37、张园园 清纯简单,极具上镜感的小脸,浙江艺校表演系学生,预选赛时曾扮丑逗笑评委,有小小的舞团,曾在人民大会演出艺术小品。

  38、李桃李 90后,梦想当歌手的服装设计师,正在设想个人独创品牌“李桃李”;喜欢Lady gaga 喜欢动漫,超强语言天赋,精通英文、日文;内心细腻自称情感分析专家,没事写写爱情小说。(1992年 黑龙江 上海东华大学弗莱士设计学院  短发控 超级典型双子座)

  39、林小燕  极具爆发力的欧美范,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参加2011央视元旦晚会全程直播四季歌演出;参加快女前把齐膝的长发剪成短发,曾是某歌唱比赛温州唱区冠军。

  4041、洪辰 古灵精怪美少女 嗓音明亮且极具爆发力,与看似甜美可人的外形形成反差;咪咕学院15强,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2009年快女沈阳20强;演唱汶川地震赈灾歌曲《守护的光》 北京原创音乐盛典演唱《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41、杜新月 拉丁舞女王 自拍控,表演系毕业演过不少丫鬟,自称擅长丑脸十连拍;专属中音,自称“上不去,下不来”。

  42、李雯珺 萝莉芭比系女生,广告公司白领,自称卖萌是必杀技,因为参加一档综艺节目而走红,有着可爱的虎牙,女版西游记代言游戏,拍过《西山森林公园》广告。

  43、吴舒婷 优质才女 85后 厦门大学声乐专业毕业 发片歌手,张惠妹张靓颖等的制作人量身打造《旅途》,擅长中慢速度的甜美情歌;客串电影《塞上情愁》。

  44、Dream组合  姐妹花 姐姐是一名护士、妹妹是一名老师,为参加快乐女声组合,优美的和声、及高度的默契是她们的杀手锏。

  45、王媛 酒吧系歌手 四川女孩艺校毕业后独自来杭州唱酒吧;中低浑厚的嗓音很有张力,擅长通俗、英文歌,会舞蹈。

  46、俞静婷 刚从加拿大回来的18岁高中生,在家“闲置”来参加比赛,没想到一唱就晋级,唱歌是业余爱好,希望过平平淡淡的生活。

  47、郑庆琳 内向腼腆的女生,温州大学国贸专业学生,嗓音浑厚,很有爆发力,90后的她还有些许的不自信,自称抱着“打酱油”的心态而来。

  48、张靖 美丽姐 五官精致,举手投足间已然透着明星范。10岁开始跟着国家一级演员学声乐,参加过各类唱歌比赛,擅长美声、通俗曲风,曾是某唱歌比赛最佳青年歌手。表演、模特,不少品牌代言人。

  49、陈亦菲  大眼妹,替补幸运儿,小学开始学京剧,之后学美声通俗,曾因为考上国外音乐学院妈妈不让读而离家出走;嗓音浑厚带着丝丝沙哑,很有爆发力;个性豪爽,自称“男人婆”。

  50、王晨雁 虽然还是湖州师范音乐教育大三学生,但已在初中担任音乐老师;外形甜美,嗓音却相当厚实,喜欢张靓颖,自称“小黑妹”。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