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快乐女声长沙唱区10强-倪丹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1:26  新浪娱乐
倪丹洁 倪丹洁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晚,快乐女声长沙唱区热力开唱,最后一场决赛评委们果然将挑剔进行到底,首轮直接晋级的选手只有杨洋一位。经过几轮激烈比拼,杨洋、钟文娟、刘忻等9名快女率先晋级长沙10强。

  以下为长沙快女10强资料:

  杨洋

  曾经是09年快乐女声60强的杨洋,经过两年的沉淀,唱功和曲风更加成熟。快乐的杨洋是个可爱的小古怪,比如看电视,音量一定会要调到自己喜欢的数字;上楼梯一定会数梯级…

  钟文娟

  钟文娟,90巨蟹座,江西赣州人,对一切神奇得无法解释的事情都充满好奇。“十女九宅”,宅着的钟文娟喜欢写写日记,看看电影,再就是往网站上传音乐视频,让更多的人听到她唱歌。别看小小个的钟mm才大三,在网络上她已经是网络唱歌视频的红人了。

  DL组合

  DL组合,史无前例的表姐妹组合,刘丹丹中性帅气、王姿霖甜美性感;刘丹丹贵气王子、王姿霖甜美公主,两个人最大的力量不是互相凝望,而是凝望同一个方向。

  关予涵

  “关萌萌”被朋友称之为“耗子”,因为五官小巧,她是江映蓉(微博)大学同班同学,同学的经历让她觉得人生什么都要尝试一下。喜欢有破洞的衣服,是个铆钉控。喜欢摇滚和迷幻的音乐。曾经胖到撑破了皮裤。

  孙昕昕

  170cm的85后浙江人。以前孙昕欣是个男孩范,进了大学后,正是女大十八变,脱胎换骨,成了平面模特,在北京做兼职平面模特。喜欢研究和关注化妆、造型,是魔兽小菜鸟。

  叶明珠

  叶明珠,北京出生的湖南妹陀,从小到大都是合唱队的骨干。很恬静的一个女孩,喜欢听民歌民乐、看古典诗词、写古典诗词、迷唐诗、迷港剧,是朋友眼中典雅的古代女:)叶明珠—雪夜夜明珠

  刘忻

  刘忻,这个小鬼是东北人,爱呼朋唤友来家中嗨皮。从小母亲就教她刺绣绣花,父亲教她画画,希望她能做个大家闺秀。小鬼刘忻的动手能力很强,很多衣服、鞋、口罩都是自己动手制作。巧手的她还做“植物大战僵尸“的模型在网上卖,各位,你们见过吗?

  夏文婧

  倪丹洁

  倪丹洁,鬼马的土家族姑娘,全国第一张PASS卡选手!在家中是老大,还有一对龙凤胎弟妹。在唱片公司做实习艺人助理,打打杂,提提包,但是一直努力生活、追寻梦想的她始终不放弃自己的梦想。

  李盼

  地地道道的长沙妹子李盼,是个不折不扣的微博控!她也是预选赛直接晋级50强的微薄综合最人气印象女声之一。盼盼是个甜食沉溺者,并喜欢把一切美食拍照ps成不同风格的图片发微薄;爱看历史书;看背广告台词;爱研究电子产品。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