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张伟助阵《动物总动员》宣传环保理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0:56  新浪娱乐
大张伟讲述环保经验 大张伟讲述环保经验
与小朋友合影 与小朋友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大张伟与何洁王筝等人在一群小朋友的簇拥下,欢乐亮相3D电影《动物总动员》在京举办的首映礼。童心未泯的大张伟还在现场当起环保老师,和小朋友们头戴卡通玩具玩起了环保互动游戏。

  与小朋友们快乐互动的同时,大张伟还分享了生活中的环保经验,呼吁大家为保护地球出一份力。大张伟表示,“作为社会公众人物,更应凭借自身的社会影响力传播环保理念,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活动现场,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向大张伟授予了“环保志愿者”的证书。

  记者访问环节大张伟还意外闹出插曲。近期因释小龙传出恋情的何洁成为当天媒体追问对象,在被问到恋情进展时,何洁害羞的不断以“我男朋友”代替释小龙的名字,而一旁大张伟却神经大条的接了一句“是释小龙吧!”引得现场笑成一团。大张伟赶忙机智化解,“谈恋爱就要大张旗鼓,欢迎大家关注我的新专辑《大张旗鼓》。”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