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柏然新碟销售火热 刮“超自然”旋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3:24  新浪娱乐
井柏然首张个人同名专辑 井柏然首张个人同名专辑
帅气眼神勾人心魂 帅气眼神勾人心魂

  新浪娱乐讯 日前,风头正劲的井柏然同名专辑第二波主打MV《爱情掉在哪里》网络上线当日,网络点击量就超过20万,实力不容小觑,被媒体赞誉为“实力偶像派”。

  “人气小天王”井柏然6月13日在台湾推出他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后,6月20日井柏然个人同名专辑内地洋气版“给力接棒”火热发行,发行当日专辑销售量就赶超同期发片歌手,发行商不得不向全国各地紧急铺货以应对火爆的销售状况,据发行公司负责人透露,目前部分城市出现断货现象。

  自从去年井柏然加盟种子音乐后,先是以一张《暖暖手》EP打开台湾市场,获得了众人肯定。今年种子音乐总裁田定丰先生更是看准井柏然的浑厚潜力,砸入重金为井柏然量身打造其首张个人同名专辑,著名音乐人、种子音乐高层陈信荣先生也亲自操刀为井柏然量身井式专属情歌,种子音乐幕后团队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加大马力开动宣传攻势,火爆销售的市场反馈也证明了种子音乐的高瞻远瞩。更令人惊喜的是,井柏然首张个人同名专辑第二波主打MV《爱情掉在哪里》网络上线短短五天,点击量直线飙升,华语乐坛强烈地感受到了这位新偶像的“超自然”旋风。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