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媛媛党庆音乐会群星助阵 演绎经典歌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1:53  新浪娱乐
刘媛媛现场表演新疆舞 刘媛媛现场表演新疆舞
刘媛媛与郭峰演唱《心会跟爱一起走》 刘媛媛与郭峰演唱《心会跟爱一起走》
与阿里郎组合唱《阿里郎》 与阿里郎组合唱《阿里郎》
与孙小梅清唱《山楂树》二重奏 与孙小梅清唱《山楂树》二重奏

  新浪娱乐讯 七一临近,由央视国际频道《中国文艺》栏目承制的歌唱家刘媛媛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专场音乐会将于26日晚18:15在CCTV—4播出。本场音乐会精致华丽,颇具时尚元素。刘媛媛除了现场演唱了《国家》、《五星红旗》、《民生》等主流经典代表作,同时也跨界演唱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心会跟爱一起走》、《阿里郎》等不同风格的民歌、通俗歌,多变的歌风及张弛声线技惊全场,现出了美通天后的风采。另外著名歌手郭峰、阿里郎组合,主持人孙晓梅、词作家王平久等作为助阵嘉宾也为音乐会增色不少。

  “百变天后”名不虚传 

  刘媛媛是学美声出身的,但她独特的声线融合了美声、民族、通俗三种唱法,非常有味道。音乐会现场,刘媛媛不仅将《国家》和《民生》演绎的非常时尚,同时她首次在央视演唱通俗歌曲,令观众耳目一新。一曲《烛光里的妈妈》饱含深情,非常具有感染力;与阿里郎合唱的《阿里郎》动感十足,欢快愉悦;与郭峰合作的《心会跟爱一起走》则亲切自然,娓娓道来。而与孙晓梅跨界合作的苏联歌曲《山楂树》二重唱更是技惊四座,在简单的钢琴伴奏中浅唱低吟,令人陶醉……

  嘉宾点评妙语连珠

  与以往独唱音乐会不同的时,当天到场的嘉宾除了与刘媛媛共同奉献精彩的演出外,还坐在嘉宾席不时的对刘媛媛的表现加以点评。《国家》、《民生》的词作者王平久表示没想到媛媛的可塑性这么强,笑言要创作一个摇滚版《民生》给媛媛唱。郭峰则从音乐的角度剖析了媛媛的风格:“媛媛是一个求新的人,而且音色也特别抒情,所有很多歌曲都被她演绎的打动人心。”孙晓梅作为刘媛媛的闺中密友,表示媛媛歌如其人,人如其歌,大气,善良,对朋友特别好。(文/紫海)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