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音上海举办签唱会 与歌迷亲密互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0:40  新浪娱乐
梁文音比划爱心 梁文音比划爱心
梁文音办签唱会 梁文音办签唱会
梁文音可爱表情 梁文音可爱表情
梁文音介绍新专辑 梁文音介绍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被喻为“巴冷公主”的新生代最具潜力的女歌手梁文音近日带着其2011全新专辑《情人知己》来到上海做宣传,6月25日下午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在日月光中心广场主办了梁文音2011全新专辑《情人知己》上海签唱会,梁文音不仅现场演唱了专辑主打歌曲,还与歌迷亲密互动,分享了专辑录制中的趣事。

  巴冷公主声音蜕变 《情人知己》真情动人

  签唱会上梁文音以一曲专辑同名主打歌《情人知己》开场,歌声真诚感人,娓娓道来的唱腔,唱出了情人的眼泪和知己的安慰,唱出了每个人都在追求的永恒爱情,用歌声告诉大家完美的情人就是贴心的知己。一曲唱罢,现场顿时弥漫起一片温馨的氛围,引来歌迷的阵阵尖叫。2007年清秀可爱的梁文音参加台湾著名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和《超级星光大道》一举成名,之后又因参与台湾最卖座的电影《海角七号》而人气急升,这位爱唱歌的原住民女孩不仅外形甜美,而且歌声极具穿透力。出道至今,梁文音已经发表过《爱的诗篇》和《爱一直存在》两张个人专辑,她一直都在用歌唱技巧证明自己的实力,一场淋漓尽致的表演曾经让她获得无数掌声。但2011年的她,变得贪心了,她贪心地想要让你听见那股不需要技巧掩饰却能自然涌现的真实情感。松开了喉咙敞开了心胸,2011年梁文音用声音蜕变成两种不同能量,不仅用歌声证明自己的实力,更用情感留下动人作品,在这张《情人知己》新专辑里,你会再度被她的歌声掳获,感受到她歌声中那股真诚的力量。

  整张专辑由华语乐坛二大知名老师邬裕康老师以及郑淑妃老师为其共同“梁”身制作,发布会上梁文音与动感101主持人畅聊了与两位知名音乐人合作中的温馨故事。为了让梁文音在新专辑中找到破茧的能量,环球唱片特意送给她一段自我成长的旅行,安排整个MV制作团队前往日本福井县进行了4天3夜马不停蹄的拍摄。签唱会现场梁文音第一次与歌迷们分享了MV录制期间的种种趣事和难忘经历以及受邀担任福井县“形象大使”的美丽故事。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还为梁文音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惊喜——一对可爱的接吻鱼,寓意她的歌声如情人知己般总是贴心相随,梁文音接过小鱼缸兴奋不已,引发台下歌迷阵阵掌声,掀起现场又一个高潮。

  化身音乐知己VS情人  梁文音与歌迷亲密互动

  在签唱会现场,梁文音还与上海歌迷进行了零距离的亲密互动。可爱的巴冷公主先是化身“音乐好知己”,现场教唱三位歌迷正确的发声方式,让歌迷们受益匪浅。转瞬她又化身为贴心的“音乐情人”,跟歌迷一起玩起歌曲接龙的游戏,文音和歌迷排成一排,依次演唱带有“爱”字的歌曲,甜蜜的游戏激发了歌迷们极大的热情,现场一片沸腾。

  进入歌坛短短几年,梁文音已经用自己的歌声和实力征服了香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获奖无数:她曾经荣获2009年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国语力新人王奖以及第十五届新加坡金曲奖最佳新人、最受欢迎新人、最受欢迎女歌手、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马来西亚至尊流行颁奖典礼荣获至尊MV--《最幸福的事》、2010年荣获新加坡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推崇新生代女歌手、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之国语力人气偶像。2010年她还受邀登上拉斯韦加斯的舞台,用声音受到大家的肯定。

  最后梁文音为大家演唱了专辑里的另外两首主打歌曲,并且与歌迷分享了自己未来的音乐计划。签唱会结束后,梁文音为来到现场所有购买新专辑的歌迷一一签名,热情的歌迷大排长龙争相抢购文音的最新大碟,让大家见证了梁文音在上海的十足人气。(尤优)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