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冬冬半裸出镜宣传禁烟 拍摄健康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7:00  新浪娱乐
徐冬冬半裸出镜 徐冬冬半裸出镜
徐冬冬宣传禁烟 徐冬冬宣传禁烟
徐冬冬 徐冬冬

  新浪娱乐讯 日前,徐冬冬受邀某杂志拍摄健康专题大片。徐冬冬性感妩媚的造型,用自己的身体展示了女人的健康,倡导戒烟健康新生活,获得“禁烟大使”荣誉称号。

  此次,徐冬冬受邀拍摄香港时尚健康的健康专题的大片,专访中说:“女人一定要戒烟,吸烟不但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危害,对于我们最最在乎的皮肤都是颗隐形炸弹。它吞噬了我们皮肤的弹性,白嫩,让美丽离我们远去。对女人的危害比对男人还要多得多。”并且还在专访中宣导正确的饮食习惯,让每个女人都能拥有自己健康快乐的美丽人生。

  对于此次倡导效果显著,获得“禁烟大使”的荣誉称号。徐冬冬表示非常荣幸。并且以后一定会继续的倡导健康生活,宣传健康理念,这种健康传播到每一个女性身上。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