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超女纷纷变身 尚雯婕被奉“雷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4:37  汉网-长江日报
昔日超女纷纷变身尚雯婕被奉“雷母”(组图)纪敏佳变身前后
昔日超女纷纷变身尚雯婕被奉“雷母”(组图)尚雯婕变身前后

  此前,纪敏佳微博的自拍照片被疯狂转载,引发网友各种感慨。并被网友封上“励志姐”这一称呼,成为继芙蓉姐姐之后,又一值得学习的减肥瘦身榜样。相较下,差不多同时期出来的超女们,周笔畅何洁尚雯婕等等,面容都有哪些变化呢?

  纪敏佳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上的她长发、大眼、挺鼻、小脸、尖下巴,和当初参加快女比赛时胖胖的模样截然不同。这张照片随后被网友广泛转载。

  有网友惊呼:“天啊,这是纪敏佳,谁信呢?”还有网友感叹,“如今芙蓉姐姐都不是励志故事了,这才是榜样!”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质疑她一定是整容。不过纪敏佳回应称自己真的没整容,全靠造型师帮忙。

  尚雯婕被奉“雷母”

  尚雯婕频繁出现在红毯及时尚活动,她似乎有着不会衰竭的新潮创意,被称为“雷母”,即便如此依旧是标新立异的走着自己的风格。(宗河)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