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新曲MV首播 烟熏上阵水陆空总动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5:54  新浪娱乐
吴建豪新单曲MV首播 吴建豪新单曲MV首播
全新造型令人耳目一新 全新造型令人耳目一新
吴建豪拍摄不顾辛苦全身泥泞 吴建豪拍摄不顾辛苦全身泥泞
新歌MV挑战体力手足并用 新歌MV挑战体力手足并用

  新浪娱乐讯 吴建豪全新单曲《Is This All》MV,今日正式上线首播。暌违三年没有发片,吴建豪强势出击,新歌与OneRepublic主唱Ryan Tedder跨国合作,MV更是大手笔制作,拍摄足足耗时三天,大场面陆海空总动员,出动水底及空拍摄影直升机。场面震撼,气势磅礴。完整的表达出歌曲中要寻找“爱、希望、信心、勇气”等正面力量的感觉,完成后的 视频:吴建豪新曲《Is This All》MV首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作品,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Is This All》要表现吶喊出对生命的疑问,MV的拍摄过程,更是大大挑战了吴建豪的体力和精神,从台北拍到高雄,吴建豪在泳池中闭气破水而出象征“破茧而出”进而寻找出生命必需的元素、冒着滑落山谷的危险在大雨中的月世界山谷里手脚并用全身泥泞、在湿地草原上饱受蚊虫叮咬、在南部烈日海边狂奔到大腿抽筋,连拍三天却甘之如贻,MV还请来南台湾交响乐团助阵,管弦乐的助阵,将歌曲表现的更加磅礴气势。

  歌声为血肉、摇滚为骨架,制作老师毕国勇,更不辞辛劳寻找北京管弦乐团为该曲演奏配乐,以小提琴编制为首从前奏破题而入,烘托了吴建豪充满男人气味的演唱,也让整首作品风格独具充满国际感。由Ryan原创歌词翻译而成的中文词“我在追寻甚么东西、原来不过都只是空气、So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诉求着自我反省以及自我追寻的重要性,这也正是吴建豪现阶段最想表达的人生观。

  《Is This All feat. Ryan Tedder of OneRepublic》在电台播出后引起各方惊叹,不少歌迷都反应这首歌的确让他们耳目一新,此次出击吴建豪作好十足准备,唱片公司更是砸下重金务求吴建豪新专辑的每个面向都要给歌迷不同于以往的感觉。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