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50进30第二场 夫妻档携手晋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9:33  新浪娱乐
“夫妻档”携手晋级 “夫妻档”携手晋级
“海绵宝宝”马磊发挥失常 “海绵宝宝”马磊发挥失常
李雨儿饱含泪花艰难晋级 李雨儿饱含泪花艰难晋级
评委阵容继续由阎肃、滕矢初、雷蕾担任 评委阵容继续由阎肃、滕矢初、雷蕾担任

  新浪娱乐讯 红歌在我心,颂歌给党听。2011中国红歌会“50进30”晋级赛第二场昨天晚上(7月10日)在江西卫视黄金时段正式播出。本场比赛中,现场频发的一些小小意外也给现场观众带来惊喜,精彩看点不少,现场评委阵容继续由阎肃、滕矢初、雷蕾担任,为红歌选手保驾护航。

  红歌会惊现“夫妻档”携手晋级

  昨晚的晋级赛上上演了夫妻相拥而泣于红歌舞台上的一幕。来自武汉唱区的红歌选手敖程勇在比赛中演绎了一曲《土家酒歌》,引起了主评委滕矢初的赞叹。滕矢初称赞敖程勇在今年的红歌比赛中是发挥得越来越勇,敖程勇自己也没想到自己能够在首轮比赛中就一致通过,直接晋级。晋级后的敖程勇终于在自己的晋级感言中,说出了为大家所关注的一个秘密。那就是与他神秘新娘究竟是谁?

  原来新娘子竟然是同样晋级到全国50强的红歌选手张敏。敖程勇与张敏两人2009年的时候因为报名参赛中国红歌会而结下缘分,比赛结束后,他们相爱了,并且在今年的5月份领了结婚证。今年他们相约要在中国红歌会舞台上继续征战,回到红歌舞台上有种回娘家的感觉。敖程勇还透露,自己身上的演出服还是妻子张敏一针一线缝出来的,妻子在工作和生活上对他无微不至的关怀。敖程勇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将默默陪伴支持着妻子一直走下去,两人要走得更远一些。这让张敏流下深情的眼泪,也博得了现场红歌评审们的热切掌声。如此感人的一幕出现在红歌会的舞台上,也彰显出红歌会的人情味十足。

  “海绵宝宝”马磊发挥失常黯然离场

  有“海绵宝宝”之称的马磊很是俏皮可爱,唱起红歌来却很严肃认真。在首轮分组循环赛中,马磊的一曲《我就是天空》有点发挥失常,这首歌曲的词作者阎肃点评说,他的演唱并没有唱出劲儿来,太松弛了,没有激情。而另一位主评委滕矢初也认为马磊的演唱偏重技术性要求,内在的表现没有个性。如此“狠”话点评让马磊在现场是汗流满面,所幸主评委雷蕾的通过票。让马磊有机会走到了第二轮比赛当中。在这轮的捉对PK赛中,马磊遭遇了上海唱区的彭松,作为学院派的彭松,演唱实力非常强。在这轮红歌评审环节,马磊还是有点没找到感觉,《二十年后再相会》并没有打动现场的评审们,25位评审用投票器决定了让马磊暂时离开红歌舞台。马磊说自己能走到现在这一步非常不容易,自己年轻,以后还有很多机会要继续深造。

  李雨儿饱含泪花艰难晋级

  同样遭遇到了PK赛环节的,还有实力派红歌选手李雨儿。首轮演唱中,李雨儿分在第二组,她主要演唱的是通俗歌曲多,但一组个人循环比赛下来,李雨儿并没有像上一阶段的复赛中那样直接晋级。第二轮追对PK赛环节,李雨儿选择了《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进行比赛,这首歌让她终于发挥出小宇宙大爆发的惊叹实力。在第二轮的捉对PK ,李雨儿以13:12的悬殊比分战胜吴波而获胜。这让李雨儿大松了一口气。原本以坚强而著称的李雨儿现场包含泪水哽咽,她说她唱的第一首红歌就是《东方红》,这是她奶奶教她的。如今奶奶去世了,她希望自己能在这个红歌舞台上多待一会儿,唱出更多好听的歌给关心和支持她的人。

  历经三轮的激烈比赛后,最终,寇富、彭松、张炎宁、敖程勇、李雨儿、畅快成功晋级到全国红歌30强行列,她们将在短暂调整后,进入到下一轮的30进21的比赛当中。(张念昭 齐欢)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