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熙祺发布最新写真 金黄色造型点亮夏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4:33  新浪娱乐
叶熙祺睁大眼睛 叶熙祺睁大眼睛
叶熙祺最新写真 叶熙祺最新写真
叶熙祺点亮夏日 叶熙祺点亮夏日
叶熙祺气质清新 叶熙祺气质清新

  新浪娱乐讯 叶熙祺近日公布了一组新造型写真,以一系列金黄色着装亮相,大有点亮夏日之感,虽然衣着颜色闪耀,但她的甜美和清新气质仍然鲜明。

  叶熙祺出道以来,在短短时间内成果颇丰,第一张专辑《褀待》已经面世,由她担纲女一号的电影处女作《战墙》也即将公映,另外叶熙祺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也会在今年夏天与观众见面。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