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1热波沙滩音乐节阵容-MC Hotdog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22:02  新浪娱乐
MC Hotdog MC Hotdog

  ■ 藝人姓名:姚中仁

  ■ 藝名:MC HOTDOG

  ■ 學歷:輔仁大學畢

  ■ 身高:180cm   體重:70kg

  ■ 專長:文字 吹牛 叼牌 

  ■ 戲劇經歷:“愛情靈藥”電影 客串演出

  ■ 大型演出經歷 :

  2002香港Calvin Klein Hip Hop Show Case

  2000/ 2002 / 2004 / 2005/海洋音樂祭 主舞台 海洋之星

  2004“Kill Kitty Tour”House of Blues全美巡迴演唱,張震嶽&Free9/MC HotDog

  /DJ Mykal aka林哲儀

  2005年 香港紅堪體育館_張震嶽演唱會

  2006/09 美國LA棒棒堂演出

  10 東京音樂節、南港101 SUMMER HIGH

  2007/04 墾丁春浪演出、山地之夜演出

  05 台中台客搖滾演出

  2007/11~2008/01 張震嶽個唱嘉賓(北京、南京、香港、上海)

  2010/03 墾丁半島音樂節演出

  04~05 NOKIA演出(蘭州、烏魯木齊、南京、銀川、西安)

  05 成都音樂節演出

  06~07 鄭秀文演唱會嘉賓(台北、上海)

  07 海洋音樂祭演出

  ■ 藝人簡介             

  許多國外知名的饒舌歌手,台灣人不一定認識,但是大家絕對認識MC HotDog。

  MC HotDog沒有阿姆白,也沒有5角黑,但是他在華人饒舌萌芽時期,

  以領航者的角色帶給大家太多的驚奇。MC HotDog的創作在網路上流傳的程度,不亞於13號星期五病毒,如果統計有多少華人電腦裡有MC HotDog的歌、換算成唱片銷售數字的話,決不亞於王力宏+陶吉吉+周杰倫、三人的銷售量。

  MC HotDog的音樂標榜著“讓人家聽的懂的RAP”,因為一路走來他的歌詞字字句句都是絕妙經典。以社會第三者的角度看待事物,是他的本領,也是使命,透過歌曲,像民意代表一樣替大家講話;透過歌曲,像槌子重重打到你的心坎;透過歌曲,像針一樣搓破社會太多的虛偽。他永遠都在地下,偶爾會浮出檯面上來人世間透透氣,但那只是想告訴芸芸眾生來自街頭真實的聲音。

  這幾年在台灣各校園、酒吧及與張震嶽前往美國House of Blues及香港紅磡的巡迴演出;大量的舞台經驗造就MC HotDog全新的音樂與表演力量。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