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1热波沙滩音乐节阵容-RATAXE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22:05  新浪娱乐
RATAXES RATAXES

  关于 Rataxes

  Rataxes于2007年在一个马戏团的巡演卡车后面成立,最初是 由Pontus Thorsson 和 Patrick Stanelius 组成的一支地中海浪漫吉普赛乐队。作为二重奏乐队,他们生产的速度如蜗牛般缓慢:第一张迷你EP《Rue Pierre Dupont》, 直到2008年才在地下发行。 此后,乐队立刻进入长期的中断,说是为了追求更高的艺术境界……其实,主要是因为 Pontus 搬到了阿根廷,而 Patrick 来到中国学习拳法!

  到2009年的夏天,乐队又团聚了!在共同经历了一次荒野冒险之后,振作的他们决定让Rataxes进入下一个阶段。歌曲也已经写好了,只需要演奏出来。但是通过首次排练之后,乐队发现他们明显缺少一个重要的因素——第三名成员!

  直到Jesper Olson这个失踪人的加入,三个成员的 Rataxes得以再度出山。他们的声音,宛如感受到地中海沿岸的微风,闻到马赛街上刚烤出来的牛角面包, 在阳光洒落的下午做了一场白日梦以及Gary Moore重现眼前。

  乐队成员:Jesper Olson(吉他), Patrick Stanelius(主唱/手风琴), Pontus Thorsson(吉他)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