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那英新歌MV花絮-想要追寻当年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0:44  新浪娱乐
想要追寻当年真爱 想要追寻当年真爱

  新浪娱乐讯 那英(微博)新歌《变幻的年代》MV,日前在北京京郊某火车站顺利杀青。在MV中,天后颠覆了以往的穿衣风格,以一身简单干练的白衬衫演绎近来大受欢迎的都市极简风,尽显城市新女性的优雅精致、娴静自然。

  据了解,这部由林宥嘉(微博)担任男主角、台湾导演陈映之执导的短片,讲述了一个穿越故事,那英扮演一个已有家室,但憧憬回到学生时代再次追寻当年真爱的女子。林宥嘉则是她中学时期的学长,后来帮助她穿越时空。

  拍摄第一天,为了贴合剧中人物的性格和年龄,导演希望那英故意“扮老”。于是当一身熟女打扮的那英穿越回到中学时期,找到学生时代那个穿着白衬衫黑长裤校服的林宥嘉,两人站在一起,的确颇有“穿越”的感觉。到了第二天拍摄对嘴画面,天后显得驾轻就熟。根据剧情安排,在当年与男友第一次分手的车站,她很快进入状态,演出一气呵成。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