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红莓乐队上海演出 主打怀旧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0:39  新浪娱乐
小红莓乐队主唱 小红莓乐队主唱
小红莓乐队上海演出 小红莓乐队上海演出
唱经典曲目 唱经典曲目
李健作为观众 李健作为观众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晚,来自爱尔兰的小红莓乐队(微博)(The Cranberries)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中国巡演上海站演出,演出现场主打怀旧牌,为内地听众献上他们多年累积的大热金曲。 歌手李健(微博)作为观众特地从北京赶来捧场。

  此次小红莓乐队上海演唱会,与全球巡演内容基本一致,被王菲翻唱过的《Dreams》、被李宇春翻唱过的《Zombie》等,都在演唱会中一一呈现。此外,作为合体后的首次世界巡演,他们还演绎了新专辑《ROSES》中的歌曲。(尤优)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